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洲品牌盛典 9月香港舉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社長、董事長王樹成(左)與中國企業家聯合會副會長、中國企業報社長馮並(右)在北京簽署戰略協議。

——中國企業報與本報簽約 王樹成任組委會主席

 【本報兩會報道組11日電】香港文匯報與中國企業報招商推廣戰略合作暨第五屆亞洲品牌盛典啟動儀式今日在京舉行,本報社長、董事長王樹成,與中國企業家聯合會副會長、中國企業報社長馮並共同簽署戰略協議。根據協定,香港文匯報將與中國企業報社和國資委研究中心共同主辦今年9月9日在港舉行的第五屆亞洲品牌盛典。王樹成社長同時受聘為亞洲品牌盛典組委會主席。

馮並:雙方合作前景廣闊

 馮並在儀式上表示,香港文匯報與中國企業報的結盟是京港合作的典範,香港的作用無可替代,希望雙方合作以亞洲品牌盛典為起點,在此基礎上拓展出招商活動、品牌研究報告等多個子項目,還可將文化元素以及體育元素與經濟元素結合起來,使亞洲品牌盛典逐步豐滿起來。今後雙方合作前景廣闊。

王樹成:助自主品牌走出去

 王樹成指出,共同主辦亞洲品牌盛典有很多文章可做,文匯報在這方面也具有一定優勢。目前內地75%的地方政府赴港招商活動都是由文匯報承辦,擁有香港政商各界的智庫資源。同時文匯報在海外有11個合作夥伴,文匯報海外版每日發行30多萬份,在東南亞等地區擁有強大影響力。希望雙方能夠多發揮彼此的優勢,充分利用香港和海外的優勢,做好國際裁判,幫助中國品牌走出去。

 據中國企業報社長助理、亞洲品牌盛典組委會秘書長王建功介紹,第五屆亞洲品牌盛典將舉行亞洲品牌500強排行榜新聞發布會、亞洲品牌頒獎典禮、亞洲國際品牌戰略論壇、亞洲品牌小姐大賽總決賽暨亞洲品牌代言人年度頒獎盛典、亞洲品牌管理精英走進台灣等活動。

 本報董事總經理顧行偉,中國企業報常務副社長周鴻洋,國家發改委顧問辦研究員周君,本報社長助理、北京新聞中心主任秦占國,中國改革報《能源週刊》主編關新峰,本報北京新聞中心主任助理許煜出席了今天的簽字儀式。

相關新聞
無線高層涉貪陳志雲被捕 (圖)
阿姐震驚 藝人拒評 (圖)
幕後高層 更愛台前表演 (圖)
後生變皇牌監製 炮製港姐獎門人 (圖)
曾有高層貪污坐監
叢培崑藍帽子出身投商海
5國企撐亞視 投廣告不入股 (圖)
查懋聲:感謝困難時施援手 (圖)
自稱亞視義工 王征謝天謝地 (圖)
自爆曾有意購無線
「幕後軍師」孫文傑鼎力支持 (圖)
蔡衍明發言人:內企支持是好事
何柱國:亞視員工不用再愁出糧
衝擊中聯辦 李卓人長毛等被控 (圖)
民間電台遭票控 梁國雄「帶罪」上庭
季詩傑拒落口供 前女友甩傷人罪
法改會倡修例 一罪可兩審 (圖)
政經人語:癲民黨搞「民主強權」 最終有強權無民主
建議兩種情況可推翻「無罪裁定」
金大中夫人訪港 與董太交流公益心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