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撾華僑聯誼會歡慶6周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老撾華僑聯誼會6周年暨第3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本報訊】老撾華僑華人香港聯誼會日前假北角英皇道新都會大酒樓金禧廳,舉行慶祝該會成立6周年暨第3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聯歡會,40多個僑界兄弟社團的代表共300餘人,賓主濟濟一堂,僑友相聚,互致新春祝福,氣氛溫馨熱鬧。

陳有慶孫剛老撾總領事到賀

 當晚嘉賓有全國僑聯副主席、僑界社團聯會主席陳有慶博士,中聯辦協調部秘書孫剛,老撾駐港總領事占塔宗.旺發勝,僑界社團聯會副會長王欽賢,廣東省僑聯副巡視員何宏興,省僑聯基金會主席何炳樹,廣州市歸國華僑聯合會主席鄧向端,深圳市僑聯秘書長古雲忠,老撾聯誼會會長陳強。

 陳有慶代表僑界社團聯會和余國春會長,向大會表示熱烈祝賀,並向出席典禮的老撾聯誼會全體理監事及僑友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他感謝老撾聯誼會高度關心和積極參與僑聯會事務,讚該會作出重要貢獻。

陳強:凝聚華僑貢獻祖國

 陳強會長在致辭中表示,老撾聯誼會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更廣泛地團結和凝聚老撾華僑華人力量,積極發展會務,為祖國、為香港、為僑界多作貢獻。會上有精彩文娛表演及抽獎助興,參演團體包括老撾聯誼會、緬華互助會,柬埔寨華僑華人香港聯誼會、越柬老華人團體聯合會、印度華僑聯誼會等,與會者欣賞到東南亞不同民族風格的歌舞演出。僑界社團聯會副秘書長林秉雄高唱印尼民歌,在他領唱領舞下,眾多嘉賓及僑友翩翩起舞,會場充滿友好歡樂氣氛。老撾聯誼會還創作了自己的會歌《香港寮華一家親》,並在會上演唱,同時將有紀念意義的會徽發給到會的每一位嘉賓及僑友。

相關新聞
工商界商會新春團拜 (2010-03-16) (圖)
南海區春茗 政商名人雲集 (2010-03-16) (圖)
文傳協會新春歡聚 (2010-03-16) (圖)
老撾華僑聯誼會歡慶6周年 (2010-03-16) (圖)
文學促進協會就職 郝鐵川劉漢祺主禮 (2010-03-16) (圖)
保良局獲撥3100萬 啟動71項環保工程 (2010-03-16) (圖)
國際婦女會歡慶三八 (2010-03-15) (圖)
荃灣坊會團拜 200人新春歡聚 (2010-03-15) (圖)
上海總會宴150內地生 (2010-03-15) (圖)
東華140周年 籌拍電影揚善 (2010-03-15) (圖)
油麻地坊會春茗 曾鈺成李季年出席 (2010-03-15) (圖)
三水區春茗 鄉賢客商雲集 (2010-03-15) (圖)
新界北區庚寅賀歲 (2010-03-15)
杭州鄉會春茗千人聯歡 (2010-03-14) (圖)
王樹成拜會崇文區長牛青山 (2010-03-14) (圖)
第21屆澳門藝術節5月開鑼 (2010-03-14) (圖)
高校聯歷屆會長會團拜 (2010-03-14) (圖)
成龍夥羽絨城 支持救世軍送暖 (2010-03-14) (圖)
作聯文學講座 郝鐵川楊少衡出席 (2010-03-14) (圖)
民政部慰問老戰士 新界社團聯會宴迎 (2010-03-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