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圖片
■楊旭(右)與峴港球員爭頂。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新界地產和富大埔的亞協盃之旅再受到打擊,昨日作客越南峴港慘負0:3,小組首循環賽事3戰未嘗一勝,只得1分繼續包尾,賽後大埔主教練張寶春承認球隊「唔夠班」,在餘下的亞協盃賽事再不會寄望搶得分數。
甫開賽,佔有主場之利的峴港即不停使用高空攻勢,戰至上半場10分鐘,主隊的黃國英接應隊友范阮薩傳送推射掛網,首開紀錄。完半場前9分鐘,峴港的靴南迪斯射門被大埔中場楊旭擋出,黃國英截球後射死角入網,協助球隊半場以2:0領先。
餘下賽事拚盡全力
大埔全場受到峴港圍攻,直至下半場第29分鐘始有首次攻門,可惜無功而還。82分鐘,大埔後衛拿美受傷退下火線,結果在補時階段再度失守,陳思榮在禁區撞跌范阮薩,主隊獲一記十二碼,並由羅渣里奧「埋齋」,完成3:0大捷。峴港擊敗大埔後,目前在H組3戰全勝位列榜首,而大埔則以1和2負繼續包尾。
張寶春賽後無奈地說:「沒有辦法,(球隊)真的唔夠班。對手走動令大埔後防混亂,加上越南球員個人能力強,令球員難以適應。兩閘今仗應付得很辛苦,郭詠桑被黃國英放到『冇氣』,所有球員都已盡力。蘇來強不在陣,進攻欠順,球隊的3名中場偏向防守性,相對進攻組織較差,難有攻門。接下來的比賽不會計要取多少分,希望返回主場可以射破峴港。同組的3隊實力都在大埔之上,但餘下3場都會拚盡,希望可回報球迷,這次參賽還是當吸收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