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電】NBA董事會日前召開會議後透露,計劃上調2010/11年球季的薪酬上限至5610萬美元,較聯盟去年7月原估計的最差情況多出570萬美元,這對今夏銳意在自由身球員市場大展拳腳的紐約人和其他球隊來說,絕對是一大佳音,當中紐約人便可從中羅致2名頂薪自由身球員,而且還有剩餘薪酬空間。由於全球經濟不景,聯盟在去年7月曾表示來季的薪酬上限只會在5040萬美元至5360萬美元之間,較今季的5770萬美元大幅減少,但現在只減約15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