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倫敦東部豪宅 Pacific Court來港展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倫敦豪宅Pacific Court具潛在長線投資實力

 由英國著名發展商Berkeley Homes斥資興建、位於倫敦東部的Pacific Court,售價僅由169,950英鎊起。銷售代理高力國際於4月23至25日(星期五至日)假中環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展銷會。

 倫敦東部具潛在長線投資實力,這是舉辦2012年倫敦奧運會地區,亦是環球金融中心Canary Wharf的所在地,商機無限。Pacific Court鄰近Canary Wharf,七分鐘車程直達,坐享奧運圈、Canary Wharf及Square Mile所組成的黃金三角內的優勢。Pacific Court提供164套studio開放式、一房、兩房及三房單位,設有露台,大部分單位享有Canary Wharf景觀,亦可眺望Limehouse Cut此道倫敦其中一道古舊運河景致。單位設計時尚,廚房配置名牌電器及安裝高級廚櫃、全屋恆溫地板、視像對講出入系統、先進保安裝置、煙霧探測器及門鎖系統。室外設有住客尊享公共平台及花園,可直達運河畔,提供寬敞開放空間。

相關新聞
新樓供應6年新低 樓價易升難跌 (圖)
地建商會:新樓供應升勢可持續 (圖)
政府急增土地供應
截至今年首季一手私宅總供應量
私人住宅已落成數量 (圖)
私人住宅已施工數量 (圖)
內地調控 中資轉戰海外樓市 (圖)
買澳洲農場 資金半年增10倍
下月11日 保誠擬港星同步上市 (圖)
A股本周跌幅 今年最大 (圖)
中信泰富尋高院指示 盼警方交還文件
人行穆懷朋傳任金管局顧問 (圖)
渣打:今年股市仍大波動
港券商憂受罰暫停內地簽客 (圖)
中遠洋料運費高於去年 (圖)
TSC海洋盈轉虧7965萬 (圖)
國航虧轉盈賺48.5億
國泰遭英國調查合謀定價
場外結構性產品納中央結算
雅居樂2.74億奪瀋陽地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