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頭圍道重建或延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01]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文森)市建局原訂本月底就馬頭圍道重建項目展開收購,包括提出收購價。但市建局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收到約50多份春田街雙數街號居民的反對意見書,要求市建局將春田街雙號一併納入重建範圍。由於要處理反對意見,收購計劃或會順延,令到整個重建計劃推遲。

春田街雙號戶要求納重建

 市建局董事會一個委員會昨午討論馬頭圍道重建項目的意見書。消息人士表示,共收到50多份意見書,初步分析發現,反對意見主要來自居住春田街雙號的居民,他們要求市建局將春田街雙號一併納入重建範圍。消息指,相信項目進度會受到反對意見書影響而推遲,但未能估計確實時間,有關意見會提交予發展局,最終由發展局局長決定是否接納居民的意見。

 市建局發言人表示,將繼續進行收購前期工作,包括準備估價書,待發展局決定後可即時出價。

相關新聞
港人爭赴世博 中旅加推10萬票 (圖)
上海搶訪港客 內地團少1成
去年維景隔離客 遊港住店慶生辰
世博展覽 (圖)
黃金周訪客掃貨搶貴港奶粉 (圖)
部分暢銷奶粉售價 (圖)
自製長假 京情侶享美食 (圖)
子母朱古力奶 含菌量超標
逾3成打工仔 日做逾9小時 (圖)
殉職消防楊俊傑 家屬獲340萬援助金
照顧智障殘疾童 家長易患情緒病 (圖)
停用減肥藥 (圖)
3月份食物安全報告不合格樣本 (圖)
曾鈺成:辭職投票未違競選承諾 (圖)
立會主席若辭職 劉健儀:應即再選
屢邀反對派客串 商台主持挨批
黃永怒斥陶君行 「有佢講冇人講」 (圖)
張廿蚊事件 累自由黨民望跌
推銷香港 (圖)
庫房上年度盈餘259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