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wins合體再獲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Twins於勁歌金曲優秀選中獲獎。

 【本報訊】《2010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一回》前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獲獎的計有鄭融、鍾嘉欣、側田、鄧麗欣、陳偉霆、古巨基等,Twins的鍾欣桐(阿嬌)與曾傳緋聞的麥浚龍難得同場,卻沒有任何交流。兩人出場時間相隔甚遠,直至最後所有歌手出場,才有機會同台,但兩人分站在最側,完全零交流。問到阿嬌有否見到麥浚龍,她大方地說:「我剛才去洗手間時撞到他,他說待會再回來。」問到兩人是否很久沒有聯絡?她表示因之前不在港,亦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麥浚龍就表示之前與阿嬌還有以短訊溝通,但甚少見面,就算這次見面亦不會尷尬。阿Sa除了以Twins的名義獲獎外,個人亦贏得一個獎,令她甚感開心,並透露稍後將起程往沙漠拍攝電影《翡翠明珠》,將有一段時間離港,阿嬌立即說:「無論在什麼地方我都會支持你。」又叮囑阿Sa往沙漠記得要穿長袖衫褲,不然很容易曬傷皮膚。

Big Four添食至10集

 另,獲獎的Big Four只得梁漢文、張衛健代表領獎,他們指安仔和康仔各自去了做騷。最近他們主持的《Big4大四喜》因反應不俗,由原本8集添食至10集,Dicky表示最難是邀請嘉賓,因為他們身邊大部分好友都在四大唱片公司旗下,因版權問題未解決不能亮相無線,之前訪問了曾志偉和吳君如,但兩人的訪問內容太豐富,要分兩集播出。

相關新聞
衛蘭Facebook自爆喜訊 黎明:她跟上帝訂婚 (2010-05-03) (圖)
Twins合體再獲獎 (2010-05-03) (圖)
陳樹德 鄭明明慶結婚40年 (2010-05-03)
否認阿Sa快離英皇 阿嬌:無論如何都是朋友 (2010-05-03) (圖)
滕麗名不開心皆因登台失準 (2010-05-03) (圖)
謝婷婷無暇陪安志杰過生日 (2010-05-03) (圖)
陳敏之望盡快結婚 (2010-05-03) (圖)
見證開園感光榮 華仔敬佩工作人員 (2010-05-02) (圖)
張晉心中蔡少芬似25歲 不心急要BB (2010-05-02) (圖)
首以古裝亮相 婷婷自問合格 (2010-05-02) (圖)
Anjaylia Evelyn 為紅十字籌募善款 (2010-05-02) (圖)
忙於湊女 林文龍少踢足球 (2010-05-02) (圖)
謝安琪澳門表演為災民籌款 (2010-05-02) (圖)
羅志祥星光武士裝登場 感謝父母栽培 (2010-05-01) (圖)
為港女鋤強扶弱 蔡少芬「超人」受傷 (2010-05-01) (圖)
新歌《一年》剖白心聲 關楚耀復出樂壇 放下情事 (2010-05-01) (圖)
馬浚偉靚湯滋潤郭羨妮 (2010-05-01) (圖)
鄧麗欣埋怨小方唔夠浪漫 (2010-05-01) (圖)
古巨基福州撐香港品牌 (2010-05-01) (圖)
謝安琪澄清代言廣告非軒仔帶挈 (2010-05-0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