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港女鋤強扶弱 蔡少芬「超人」受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01]
放大圖片

 ■蔡少芬玩遊戲受傷,三位猛男(左起)曹永廉、陳豪、黃德斌立即上前呵護。

 【本報訊】劇集《飛女正傳》近日正在播映中,昨日一眾演員於西灣河蒲吧出席宣傳活動,蔡少芬(Ada)於劇中扮演女超人,不過這位女超人卻「受傷」了,當輪流玩遊戲時,Ada凌空跳起撻落帆布上,她卻不小心撞到鼻子,更紅了少許。而旁邊的曹永廉趁機取笑Ada,笑她為何只撞到個鼻,卻沒有撞到胸部。另外昨日碰巧是黃德斌正日牛一,一班演員和德斌切蛋糕慶祝生日。

 事後Ada解釋跳下時肚皮先行著地,接著面才撻下去,她表示只擦傷少少,可說是有驚無險,更笑言這樣一跌可證明其下巴是真的。雖然劇集收視不錯,不過Ada卻遭網友批評演技太浮誇,她坦言自己也聽聞過,不過也有人讚她演港女好神似。Ada表示網友這樣說,代表大家不承認自己是港女,又不承認自己衰格,Ada希望觀眾開放一點去看此劇,不過Ada也承認自己有「港女」特質,因為始終是香港女仔。惟劇集也被指抄襲外國劇集,Ada表示此報道當一個宣傳,即使有指劇集中的慢鏡開槍鏡頭抄《Matrix》,其實《英雄本色》也有同樣鏡頭,她覺得超人不是男就是女,以往的超人是拯救地球,Ada解釋她這位女超人卻大不同,是為港女鋤強扶弱。

新嘗試愈看愈過癮

 另外陳豪知道外間反應不錯,自己也十分鍾愛此劇,因為內容十分另類,甚少監製敢拍超人題材,總之大家愈看愈過癮。談到Ada演技被批評浮誇,陳豪力撐對方,他表示只是角色需要,需要靜態時就靜態,動態時就動態,對Ada是一個新嘗試。不過Ada劇中的造型被指抄襲,陳豪表示只是雷同,其實Ada事前試過數個造型,始終覺得束馬尾最靚。

相關新聞
羅志祥星光武士裝登場 感謝父母栽培 (2010-05-01) (圖)
為港女鋤強扶弱 蔡少芬「超人」受傷 (2010-05-01) (圖)
新歌《一年》剖白心聲 關楚耀復出樂壇 放下情事 (2010-05-01) (圖)
馬浚偉靚湯滋潤郭羨妮 (2010-05-01) (圖)
鄧麗欣埋怨小方唔夠浪漫 (2010-05-01) (圖)
古巨基福州撐香港品牌 (2010-05-01) (圖)
謝安琪澄清代言廣告非軒仔帶挈 (2010-05-01)
忙搞環保 鍾楚紅未想復出拍戲 (2010-04-30) (圖)
徐子淇著露腰晚裝證未懷孕 (2010-04-30) (圖)
「獎門人」順應民意改環節 (2010-04-30)
樂基兒夥黎明 夫妻檔替JW拍MV (2010-04-30) (圖)
與鄭中基離婚仍是朋友阿Sa不介意熒幕續前緣 (2010-04-30) (圖)
阿福代表愛的源頭王菀之行善需及時 (2010-04-30) (圖)
若與蔡卓妍演夫妻鄭中基理所當然開高價 (2010-04-30) (圖)
四大唱片歌手 破冰成功 鄭伊健首獲TVB訪問 (2010-04-29) (圖)
Ana R.中門大開 風騷露紅bra (2010-04-29) (圖)
將以小龍女造型亮相 謝婷婷心情緊張 (2010-04-29) (圖)
鍾舒漫陳偉霆合唱情歌零交流 (2010-04-29) (圖)
新歌錄日本版 官恩娜進軍日本市場 (2010-04-29) (圖)
工作爆騷 戚黛黛減Job (2010-04-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