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沒準時報到 周正龍緩刑被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據華商網報道,因在緩刑期間沒有積極配合監管人員,違反了相關規定,4月30日下午,華南虎事件主角周正龍(見圖)被安康中院裁定取消緩刑後重新收監,目前關押在鎮坪縣看守所。

目前已被關押

 安康市中級人民法院宣傳處處長接受央視電話訪問時稱,周正龍「因為違反了一些緩刑期間的相關規定已經收監」,並特別強調就他個人的理解重新收監都是符合法律規定的。

 周正龍被警方帶走的消息最早由北師大副教授劉里遠曝出,據法制晚報的報道這件事情是周正龍的妻子羅大翠告訴劉里遠的,羅大翠稱周正龍4月30日下午就被帶走。據報道,當天下午羅大翠收到了安康市中級人民法院的一個文件,該文件列舉了一名村支書和一名鄉鎮幹部的證言,該證言說(周正龍)沒有積極配合監管人員,緩刑後也沒有及時匯報思想情況和活動情況。

法院:已取消緩刑

 上述消息隨後被相關部門證實。鎮坪縣法院院長盧從義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安康市中院法官借用鎮坪縣法院審判庭在4月30日下午向周正龍宣讀了取消緩刑的裁定,並表示「現在人沒關在我們法院,而是在縣看守所。」盧從義院長說,周正龍2年零6個月的刑期,目前尚有「兩年差兩天」,因此「五一」節之後可能會送至監獄服刑。

相關新聞
義工港記衝突 世博及時平息 (圖)
「客流高峰」變「人煙稀少」 人氣持續低迷 (圖)
神州小議:該反省的 不僅是遊客 (圖)
京腔京韻鬧世博 「北京活動周」開幕
「山寨」海寶 圍攻世博園
「圓明園」重現 (圖)
溫總五四探北大 籲承科學民主志 (圖)
韓媒:金正日昨赴北京
志願軍烈屬赴朝悼先烈 (圖)
專家析中朝關係三動向
首季違法用地3萬畝 (圖)
網絡實名制 確認實施
「末日博士」指中國經濟1年內崩潰 (圖)
校園防暴 (圖)
日抗議中國船越界 (圖)
王偉中任科技部副部長 (圖)
天災連連 各地菜價飆升 (圖)
中央啟動最大規模對口援疆 (圖)
沒準時報到 周正龍緩刑被撤 (圖)
文強案料五六月二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