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迪羅 施安娜 復合再築愛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施安娜米勒和祖迪羅再次公開情侶關係。路透社

 高調復合的施安娜米勒和祖迪羅,再次過著同居生活。如沐春風的祖迪羅近日更憑舞台劇《哈姆雷特》獲東尼獎提名最佳男主角,可謂愛情與事業兩得意。

 日前在紐約大都會服裝學院博物館舉行的年度慈善晚宴上,祖迪羅和施安娜米勒結伴到場,也向大家高調宣佈已復合的消息。據《每日郵報》報道,施安娜已再次搬返祖迪羅位於倫敦的寓所,兩人再次同居生活。有熟悉他們的朋友更透露兩人有結婚的打算。為了有個新開始,寓所也打算進行翻新工程。有指施安娜更邀請她的著名室內設計師繼母Kelly Hoppen包辦。

 祖迪羅和施安娜2004年因合作電影《Alfie》擦出火花,同年的聖誕節訂婚,可惜之後多次離離合合,最後在2006年年底分手收場。之後二人各自有了另一半,祖迪羅去年更因一夜風流於9月多了個女兒Sophia。儘管如此,兩人最終還是餘情未了。

 另外,將於下月13日舉行的第64屆東尼獎頒獎禮,日前公佈了提名名單。這個被視為舞台劇的最高榮譽頒獎禮,近年來也吸引了不少荷里活影星參與其中。其中,第二次獲得提名的祖迪羅,將憑《哈姆雷特》與《Fences》的丹素華盛頓、《Red》的艾佛莫連拿、《A View From the Bridge》的里夫舒韋伯和《 Behanding in Spokane》的基斯杜化華堅一決高下,爭奪「劇帝」的寶座。

嘉芙蓮與史嘉莉競逐「劇后」

 昨日在紐約舉行的提名人活動中,祖迪羅和丹素華盛頓出席撐場。祖迪羅說︰「真是一個很大的殊榮,《哈姆雷特》來到紐約演出,是我職業生涯的一個亮點。」丹素華盛頓則表示再次回到百老匯的舞台,就像回到家一樣,與《Fences》的所有工作人員合作猶如一個大家庭。

 至於憑《A Little Night Music》成為「劇后」候選人的嘉芙蓮薛達鍾絲當日也性感亮相。對於能獲提名,她興奮地說︰「獲得提名真是令我激動!演出這個劇得到很多經驗,每一晚與很有才華的人合作,豐富了我職業生涯的經驗。現在提名了東尼獎,就像在夢裡,我不能想像第一次演百老匯劇就有這樣的成績。」與嘉芙蓮競逐的還有女星史嘉莉祖安遜。 ■文︰曼迪

相關新聞
祖迪羅 施安娜 復合再築愛巢 (2010-05-07) (圖)
預祝《俠盜.驕雄》亮相康城 澳洲郵局發行羅素高爾郵票 (2010-05-07) (圖)
靚佬湯夫婦為慈善獻歌舞 (2010-05-07)
與經理人公司將約滿 金賢重去向成疑 (2010-05-07)
蓮莎新片演艷星博反彈 (2010-05-07) (圖)
中川翔子巡演中慶生 (2010-05-07)
波伽利獲「香港十百金」 (2010-05-07) (圖)
黑眼豆豆閃亮登場 (2010-05-07) (圖)
金喜善上載近照 (2010-05-07)
金度妍:演技現在才開始 (2010-05-06)
關注愛滋病問題 Lady Gaga登《時代》第一人 (2010-05-06) (圖)
星光大道串錯名Julia要求保留 (2010-05-06) (圖)
狄美摩亞關注賣淫問題 (2010-05-06) (圖)
軍人戀上大學生 靠情書維繫感情 (2010-05-06) (圖)
Justin 謝茜嘉 煙韌到場證未分手 (2010-05-05) (圖)
日本最美名人榜公布 福山雅治 小雪奪冠 (2010-05-05)
安德烈波伽利 以歌會友 (2010-05-05) (圖)
張東健 高素榮 度蜜月 (2010-05-05)
300Fans送李準基入伍 (2010-05-04)
打破沉默開腔談引渡受審 波蘭斯基要求公平對待 (2010-05-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