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預祝《俠盜.驕雄》亮相康城 澳洲郵局發行羅素高爾郵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羅素高爾可謂非常巴閉。路透社

 電影監製Brian Grazer和導演朗侯活,昨日齊齊獲得2010人道主義獎,奧斯卡影帝羅素高爾出席了盛會向兩人祝賀,風頭蓋過其他人。隨著羅素最新作品《俠盜.驕雄》即將上映,人氣也隨之增加。澳洲郵局宣佈,羅素下星期將出席康城影展,為了預祝他的新作成為今屆康城影展開幕片,將發行羅素頭像的郵票。發言人表示︰「今月上映的《俠盜.驕雄》令全球關注,我們想發行『羅賓漢』頭像的郵票會是非常適合向這位優秀的演員致敬,以表揚他的才華和對電影業的貢獻。」

 其實,羅素並不是第一次獲郵局發行他的頭像郵票。去年,羅素聯同曾獲得奧斯卡影帝、影后殊榮的澳洲明星如姬蒂白蘭芝、謝菲路殊和妮歌潔曼等,齊齊獲發行屬於他們的個人郵票。

Jonas醉酒鬧事被拘

 另外,《俠盜.驕雄》男星Jonas Armstrong日前因醉酒鬧事被拘捕。據悉,29歲的Jonas飲醉後乘的士回家,不但與的士司機發生爭執,還亂敲鄰居的門並大叫︰「是我,羅賓漢。」之後警方收到投訴,於是把Jonas帶返警署,控告他醉酒鬧事和行為不檢。有指如果罪成,將最高被罰款1000英鎊。Jonas的發言人表示正了解情況。■文︰曼迪

相關新聞
祖迪羅 施安娜 復合再築愛巢 (2010-05-07) (圖)
預祝《俠盜.驕雄》亮相康城 澳洲郵局發行羅素高爾郵票 (2010-05-07) (圖)
靚佬湯夫婦為慈善獻歌舞 (2010-05-07)
與經理人公司將約滿 金賢重去向成疑 (2010-05-07)
蓮莎新片演艷星博反彈 (2010-05-07) (圖)
中川翔子巡演中慶生 (2010-05-07)
波伽利獲「香港十百金」 (2010-05-07) (圖)
黑眼豆豆閃亮登場 (2010-05-07) (圖)
金喜善上載近照 (2010-05-07)
金度妍:演技現在才開始 (2010-05-06)
關注愛滋病問題 Lady Gaga登《時代》第一人 (2010-05-06) (圖)
星光大道串錯名Julia要求保留 (2010-05-06) (圖)
狄美摩亞關注賣淫問題 (2010-05-06) (圖)
軍人戀上大學生 靠情書維繫感情 (2010-05-06) (圖)
Justin 謝茜嘉 煙韌到場證未分手 (2010-05-05) (圖)
日本最美名人榜公布 福山雅治 小雪奪冠 (2010-05-05)
安德烈波伽利 以歌會友 (2010-05-05) (圖)
張東健 高素榮 度蜜月 (2010-05-05)
300Fans送李準基入伍 (2010-05-04)
打破沉默開腔談引渡受審 波蘭斯基要求公平對待 (2010-05-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