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苟芸慧為穿短裙勤減肥 林莉擇偶要求不「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莉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苟芸慧(見圖)昨日穿上低胸長裙,大騷「事業線」欣賞鞋履騷,正積極減肥的她,成績仍未達標。她表示已勤力做機減肥,因夏天就快來臨,到時要穿短裙;之前因為拍攝飲食節目,吃了不少鮑參翅肚而增磅,雖然靚了但也肥了不少。問到是否公司給她壓力?她說:「公司無畀壓力,自己睇到相都唔開心。」

 苟芸慧增磅後連上圍也升級不少,要添置胸圍,但她有信心可以瘦返,所以也不是買太多。問到可擔心減肥後,連帶上圍也縮水,她笑道:「呢個唔太care。」

 林莉昨日獲邀睇騷外,更獲贊助鞋子。問到是否無限量贊助?她笑說:「係就好喇。」長得高人一等的她,就連雙腳也特別大,要穿40號鞋。她謂揀鞋會著重舒服,平日不用開工時只會穿著平底鞋。身高五呎十吋半的她,問到會否接受比自己矮的男士拍拖?她坦言以前也試過男友比她矮,不過唔可以太矮囉,傾偈會唔舒服,擇偶最多只可比她矮一吋,她坦言現在揀對象不會揀外表及高度,只求溝通到、心地好,當然也要有經濟基礎,因為都想組織家庭。

 有「翻版林志玲」之稱的林莉表示有留意林志玲與木村拓哉的日劇,覺得兩人很合襯,她除了留意林志玲,也有留意熊黛林,不過最留意還是「明嫂」樂基兒。

相關新聞
大學生 模特兒踴躍選「港姐」 莊思敏陪害羞妹妹面試壯膽 (圖)
媽咪不太接受外國人 梁詠琪與法國男友分手
袁文傑捐血 有相為證 (圖)
苟芸慧為穿短裙勤減肥 林莉擇偶要求不「高」 (圖)
「睇世盃」任嘉賓 Jessica C.獲宿一宵服務 (圖)
汶川地震5傷員訪港 劉德華共晉午膳勉勵
柏芝剖腹誕7.7磅麟兒 霆鋒親手剪臍帶 (圖)
行「騷」急於離場 謝婷婷趕去拍拖 (圖)
黃家駒的「未亡人」 林楚麒復出演音樂劇 (圖)
關楚耀兩次訪四川 學習災民樂觀性格 (圖)
孫耀威親身感受 藝人難交知心朋友 (圖)
梁政玨胃炎 男友陪到養和
羅素高爾睇重中國市場 冀攜新作訪華 (圖)
上野樹里玉木宏跨越感情難關
亂世中造就一代梟雄
披頭四珍貴記者會錄音 6月拍賣
Gaga女巫裝接受獎項 (圖)
宋承憲夥拍松島菜菜子 打造亞洲版《人鬼情未了》
4內衣名模性感招客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