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柏芝剖腹誕7.7磅麟兒 霆鋒親手剪臍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霆鋒一到養和,記者蜂擁而上,情況十分混亂。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今個月24日便踏入31歲的張柏芝昨日在養和醫院,為老公謝霆鋒誕下第二胎,也為自己提早帶來一份珍貴的生日禮物。柏芝剖腹誕下麟兒,BB重7.7磅,母子平安。柏芝分娩後便由謝家向傳媒公佈喜訊,再為人父的霆鋒抱著兒子Lucas一齊為柏芝打氣,更入產房陪柏芝分娩,還親手剪臍帶。再度榮升爺爺的四哥,笑得合不攏嘴,拉姑更迫不及待第一時間買定玩具到醫院送給新孫仔做見面禮。

 昨晚10時20分左右,拉姑和謝賢結伴到醫院樓下向傳媒報喜,二人笑容滿臉,又不忘做拱手恭喜動作,期間四哥更用DV拍下在場傳媒,兩人表示:「多謝大家,辛苦大家,我們第二個孫出世了,全程都好開心。」問到是否男嬰? 四哥即說:「梗係啦。」拉姑透露BB重7.7磅,母子平安,柏芝在傍晚6時許準備入產房,約8時45分剖腹,而霆鋒有入產房陪柏芝分娩,還親手剪臍帶。問到BB改名沒有,拉姑指:「老豆(霆鋒) 都未有感覺,等BB沖完涼先,英文名已揀好幾個。」問到霆鋒有否開心落淚?四哥謂:「當然無,男人開心不用喊,佢開心是會打人。Lucas已經見過弟弟。(擇時辰剖腹? ) 是霆鋒決定的。(BB似誰?)兩個都似。」拉姑和四哥已經抱過新孫仔,柏芝已清醒,十分精神,Lucas見到細佬亦十分開心,四哥更問他是否喜歡細佬?他就立即答:「Yes。」最後拉姑指柏芝很關心大家,叫兩人下來多謝傳媒。Lucas於媽咪順利分娩後回家,霆鋒則留院過夜陪太太。

 而昨日謝家上下喜迎新生命的誕生,霆鋒和兒子Lucas、拉姑、謝賢以及柏芝的三姐弟戴碧芝、張柏文、張豪龍都陸續到達醫院守候柏芝分娩,醫院門外早已有半百傳媒在場,整個清早醫院外都沒有任何動靜,至下午1時多便見到數名保安到場維持秩序。之後霆鋒和兒子Lucas企定定給傳媒拍照,現場所有傳媒一擁而上,場面混亂,起初面帶笑容的Lucas也給在場傳媒嚇倒,霆鋒便抱緊兒子,當他們行向僅有五步路之遙的電梯位置時,由重重包圍下最終要花上五分鐘時間才能入到電梯,而霆鋒和助手就小心翼翼護著lucas。接著柏芝的姐姐戴碧芝亦到來,其後又急急腳到附近便利店買東西。當問到柏芝身體狀態如何時,她說:「OK啦!」 拉姑染上紅髮和穿上橙紅色上衣的老公鬍鬚Kong也到達醫院,四哥則身穿白衫紅褲型爆打扮隨之到來,兩人以紅色打扮來增添喜慶,拉姑的現身令現場再度混亂,期間有電視台記者跌了咪牌,心情大靚的拉姑幫忙拾起。黃昏5時醫院的保安更森嚴,門外架上鐵馬,以免混亂間發生意外。

 同樣心情靚絕的四哥又帶來幾打葡撻給傳媒享用,笑咪咪說:「一陣來報喜。」晚上,謝婷婷手持一束花偕同男友安志杰探嫂子。柏芝的好友葉佩雯和男友、英皇經理人霍汶希亦相繼到來。

相關新聞
大學生 模特兒踴躍選「港姐」 莊思敏陪害羞妹妹面試壯膽 (圖)
媽咪不太接受外國人 梁詠琪與法國男友分手
袁文傑捐血 有相為證 (圖)
苟芸慧為穿短裙勤減肥 林莉擇偶要求不「高」 (圖)
「睇世盃」任嘉賓 Jessica C.獲宿一宵服務 (圖)
汶川地震5傷員訪港 劉德華共晉午膳勉勵
柏芝剖腹誕7.7磅麟兒 霆鋒親手剪臍帶 (圖)
行「騷」急於離場 謝婷婷趕去拍拖 (圖)
黃家駒的「未亡人」 林楚麒復出演音樂劇 (圖)
關楚耀兩次訪四川 學習災民樂觀性格 (圖)
孫耀威親身感受 藝人難交知心朋友 (圖)
梁政玨胃炎 男友陪到養和
羅素高爾睇重中國市場 冀攜新作訪華 (圖)
上野樹里玉木宏跨越感情難關
亂世中造就一代梟雄
披頭四珍貴記者會錄音 6月拍賣
Gaga女巫裝接受獎項 (圖)
宋承憲夥拍松島菜菜子 打造亞洲版《人鬼情未了》
4內衣名模性感招客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