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羨妮和朱璇強吻 黃宗澤晒命嘆「淒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宗澤艷福無邊卻故嘆「命苦」。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杏兒與黃宗澤已是公認的一對,但前晚兩人前後腳出席「髮型騷」時,杏兒見到黃宗澤出現即「走夾唔抖」,更是無私顯見私。

 前晚黃宗澤與賈曉晨、官恩娜、林莉、周家蔚、周俊偉、劉欣宜、岑潔儀及中國超模張英茜等出席於理工大學舉行的Hair Show,胡杏兒則是去睇騷。先到場的杏兒,當見到緋聞男友黃宗澤出現,即急急腳走人,連騷都唔睇。黃宗澤笑指可能杏兒覺得他們的衫不合襯,他說:「我穿黑白色,她穿彩色,下次再合照啦。」及後他又替杏兒解釋早走是因趕往拍劇,所以只到一到場,其實他們在後台整頭髮時已見到面。

 說到胡杏兒與鄭嘉穎在新劇中有「床戲」,黃宗澤扮作不緊張笑說:「隨便啦,正呀,我不會介意,因只是工作。(會否去監場?)自己現在也忙於拍劇,哪有時間?」黃宗澤表示早前右大腿肌肉撕裂,醫生原本給他三、四個月病假,讓患處癒合,但他不敢放假,現只靠服止痛藥,卻發唔到力,要做伸展運動。他晒命說,新劇中郭羨妮和朱璇都會主動強吻他,雖然艷福無邊,但被強吻都幾淒涼。

官恩娜性感「抖唔到氣」

 官恩娜前晚以超低胸上陣,不過她因太緊的關係,頻呼幾乎抖唔到氣,問她穿得性感男友可會不批准?她笑說:「晚裝有時要有一點低胸,今日都好恰當。」官恩娜自爆以前做模特兒試過行Hair show,因為設計了一個大蛇綑面髮型,結果不小心仆倒台上,事後她在後台喊了一日。

 周家蔚現任男友洪天明的前度女友Lillian參選今屆港姐,若然當選便成為她的師妹,家蔚稱有機會做朋友不成問題,她稱讚Lillian靚,甚睇好她。問她會給對方選美貼士嗎?她稱不敢當,私下見到面才畀吧。

相關新聞
楊千嬅重投華星 穩做一姐 (圖)
郭羨妮和朱璇強吻 黃宗澤晒命嘆「淒涼」 (圖)
拍攝《上海闖蕩》 賈曉晨面皮薄有戲 (圖)
廣邀新老樂隊助陣 夏韶聲演唱一場唔夠喉 (圖)
被江若琳姣功改變性取向? 陳鍵鋒驚奇:咁嚴重? (圖)
拍拖兩個月父母皆滿意 做「三陪」女友 楊秀惠甜絲絲 (圖)
卸任「港姐」依依不捨 劉倩婷望留圈中發展 (圖)
碩之池邊拍廣告 臨記無辜跌落水 (圖)
岑潔儀三友合資開店 (圖)
賀母親生日花心思 樂基兒安排歐洲遊船河 (圖)
甘國亮執導《熱愛島》 任達華落足眼力選角 (圖)
謝賢拉姑續探新抱 霍汶希準備贈BB籃 (圖)
王小帥強調沒抄黑澤明《羅生門》 (圖)
康城開幕式特設「中國時間」 王小帥新作首映掌聲不斷 (圖)
《On Tour》首映 名模舞孃齊撐場 (圖)
《變形金剛》重人性 沙拉保夫保證第3集更精彩 (圖)
導演聯署為波蘭斯基請願 (圖)
陳坤爆趙薇為復出拚命瘦身
陳慧琳望帶「蝦餃仔」遊世博 (圖)
金牌大風正式落戶廣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