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富士康第十跳 感情賭債疑禍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台銘已緊急召開會議。網上圖片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鄭海龍深圳22日電】21日凌晨富士康第十起跳樓事件發生後,當日晚間,深圳市公安局公佈初步調查結果稱,死者自殺原因很可能是與兩次感情挫折以及好賭被勒索有關。

 警方通稿稱,接警後深圳市公安局民警迅速趕到現場處置。經查,死者南某,男,漢族,21歲,湖北人,中專學歷,去年2月入職。民警經現場勘查,確認死者是自己跳樓導致死亡。

 警方經調查了解到,南某是獨生子,父母已分離,缺乏家庭關愛。南某前女友今年春節回家後跟他人結婚。後交女友「五一」回家後未再來公司,並與其分手,對南某的心理造成較大的打擊。

 同時南某好賭,已欠下數千元賭債。南某性格偏激,脾氣暴躁,日前與工友打架,後與同廠工友僱請社會上有劣跡的人員出面教訓對方,但反遭對方敲詐勒索,心裡非常惱火,曾揚言報復並流露出輕生的念頭。目前,公安部門正在進一步調查,並已將涉嫌敲詐勒索的多名嫌疑人抓獲歸案,將依法追究責任。

 另據《新京報》消息,郭台銘獲悉第十起墜樓事故發生後,於早上緊急召開了富士康高層的電視電話會議,就「十連跳」等事件商討對策,並作出部署。據介紹,自「八連跳」發生後,富士康高層要求,再出現類似事件15分鐘內報告到人事部門,1小時內匯總上報到郭台銘處。

相關新聞
「和平崛起亦是威脅」 美戰略界現對華新思潮
各階層交流頻密 中美關係料現小高潮 (圖)
財長蓋特納: 中美仍然「風雨同舟」 (圖)
中美戰略經濟對話小資料
中美明再戰略對話 妥處分歧成焦點 (圖)
解決全球問題 希拉里:須中美合作 (圖)
希拉里雨觀世博 讚華裔對美貢獻 (圖)
陳德銘:中國退市 為時尚早 (圖)
深黨代會今召開 新常委下周二出爐
劉玉浦不再擔任 廣東省委副書記 (圖)
東海艦隊直升機遇險 單發迫降成功
話你知:直升機單發迫降
旋風訪日 僅留3小時
溫總下周五起 出訪韓日蒙緬
逾20萬國人常駐美 去年51萬赴美商旅
中國第5代戰機 美專家稱媲美F-22
35萬人冒雨觀博 創單日客流新高 (圖)
粵澳合作框架協議 料下月完成起草
1.9萬億社保基金臨「縮水」 (圖)
富士康第十跳 感情賭債疑禍根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