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十字弓食人魔」 人肉餵蜥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被控謀殺3名妓女的40歲英國連環殺手博士生格里菲思,上周五在庭上自稱為「十字弓食人魔」,據稱他以十字弓射殺其中1名死者,除了肢解,還吃下死者的肉。在西約克郡,調查員繼續搜索格里菲思的住所,據稱他在2個玻璃箱內飼養2條食肉蜥蜴。警方懷疑,他把布拉邁爾斯的肉餵飼蜥蜴,但2條蜥蜴不知所終。

發現更多殘肢 前妓女母親失蹤

 警方繼上周二在希普利附近的艾雷河發現36歲妓女布拉邁爾斯的殘肢後,上周六再尋獲更多人體殘肢,暫時未知是否屬於另外2名失蹤妓女。

 格里菲思的家人對他殺害和肢解妓女大感震驚,憶述他18歲時還很害羞,自搬走後,近20年雙方甚少接觸。有傳聞稱,他的61歲母親莫伊拉也曾是妓女,但自他上周被捕後,她也下落不明。

 格里菲思的37歲前女友漢考克憶述,過去10年慘遭他精神虐待,一舉一動全被他操控,自己恍如「虛擬囚犯」,「完全被他洗腦,我的個性失去了,我不再知道自己是誰。」

 漢考克曾任職監獄官,2000年認識格里菲思,還很快發展成為戀人並同居。但她表示,若她與家人見面或與其他人說話,他便對她拳打腳踢。她又曾因宮外孕而墮胎,格里菲思竟自製棺木連同驗孕棒下葬。他又曾故意讓她同時服用2種抗抑鬱藥,導致她入院。

 自2001年起,漢考克曾多次逃走,搬到不同地方,但始終被格里菲思追查出下落。接下來的9年,他多次用電郵、手機短訊和留言,威脅對她的母親不利,又揚言要把一頭小狗斬頭去尾。直至他被捕,她才逃出魔掌。 ■《星期日郵報》/《世界新聞報》/《每日鏡報》/法新社/路透社/《星期日人物報》

相關新聞
債務違約風險增 困擾歐洲迪士尼 (圖)
渣打在印集資41億
全球500強企 中石油首奪冠
500大企業排行榜 (部分) (圖)
兩岸三地新上榜企業 (圖)
中美洲風暴18死 咖啡豆恐失收 (圖)
除褲前市長 角逐哥總統
克林頓身家3億 膺40年最富總統 (圖)
英航新一波罷工 恐阻世界盃航班
大陸企業總市值僅次美英 (圖)
最大升跌企業(部分) (圖)
滑梯曬至73。C高溫 女嬰「乾煎」2級灼傷 (圖)
社民黨退出 日執政聯盟瓦解 (圖)
騙津貼斷背閣員下台 重挫英政府 (圖)
英「十字弓食人魔」 人肉餵蜥蜴 (圖)
莎拉欠債4500萬 向王室索2億
澳東南岸打風 9千戶斷電
美國「滅頂」堵油失敗
薩科齊傚拿破崙 打造大巴黎
飛墜鐵塔創紀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