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區婦代聯誼會訪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與福建省婦聯舉行座談會,交流合作。本報記者李東波 攝

 【本報海峽西岸新聞中心記者林彥福州報道】由全國婦聯執委、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會長王少華率領的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訪問團,日前組團赴閩交流。此次內地參訪活動是聯誼會成立以來的首次出訪,行程涵蓋福州、泉州、廈門、金門等地。

 訪問首日,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唐國忠會見了訪問團成員,並對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希望訪問團能在福建多走走看看,更好地了解福建,積極推動閩港兩地婦女界加強交流合作。

王少華感謝熱情接待

 王少華對福建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她強調,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將切實發揮作用,為加快福建發展和海西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她還表示,聯誼會將會秉承辦會宗旨,積極開展各種類型的活動,舉辦研討會與培訓班,通過學習與活動,促進成員之間的共融和友誼。同時,定期組團前往內地參觀考察內地建設發展和省市婦聯工作情況,交流婦女工作經驗。

 在與福建省婦女舉行座談會上,聯誼會成員還就閩港婦女團體的概況、加強兩地婦女團體密切聯繫等議題作出介紹與交流。福建省政協常委,省婦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福建省海外婦女聯誼會會長林文秀指出,香港的婦女愛國愛鄉,支持家鄉建設,熱心婦女兒童公益事業,為促進海西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她表示,長期以來,福建省婦女聯誼會與港澳婦女團體互訪往來密切,「相信通過這次訪問,我們的感情將更親密」。

 此次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赴閩訪問團還包括港區婦女代表聯誼會榮譽顧問、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孫阿清,全國婦聯特邀代表何淑賢、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名譽會長梁古爾夫,中聯辦協調部處長宋瑋,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理事孫淑元等。

相關新聞
港區婦代聯誼會訪閩 (2010-06-07) (圖)
中總會員30人 遊台北交流聯誼 (2010-06-07) (圖)
中企協舉辦象棋友誼賽 (2010-06-07) (圖)
利東互助會首屆委員就職 (2010-06-07) (圖)
屋苑園林新地奪10獎 (2010-06-07) (圖)
書畫篆刻學會辦作品展 (2010-06-07) (圖)
龍湖鄉聯青委會郊遊 (2010-06-07)
廣西玉林鄉會理事就職 (2010-06-06) (圖)
扶輪社資助百萬人 免費接種乙肝疫苗 (2010-06-06) (圖)
東華梁定宇一行 拜會勞福局社署 (2010-06-06) (圖)
港島聯合會培訓社團秘書 (2010-06-06) (圖)
灣仔體育總會就職 陳亞瓊陸綺華等主禮 (2010-06-06) (圖)
匡智會畢業禮 黃鴻超頒證書 (2010-06-06) (圖)
九龍總商會慶父親節 (2010-06-06) (圖)
貴州僑商企業聯合會成立 (2010-06-05) (圖)
合照 (2010-06-05) (圖)
澳門檢察長何超明訪本報 (2010-06-05) (圖)
河源客屬懇親大會 首辦客家妹選拔賽 (2010-06-05) (圖)
陳淑玲續任品牌局主席 (2010-06-05) (圖)
綠色新世界網頁面世 (2010-06-0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