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世榮「十年一聚」 邀貫中家強做座上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葉世榮(見圖)自從Beyond三子獨立發展,轉瞬間已經十載,世榮為紀念十周年,特地於本月23日假九龍灣Mega Box舉行「十年一聚」的Fans Club聚會,屆時會邀請兩位兄弟黃貫中和黃家強做座上客, 歡迎他們有時間便去欣賞,同時會由世榮親手發掘的新樂隊Ever和Haze擔任表演嘉賓。適逢本月29日是葉世榮牛一,當晚他會提早跟歌迷共慶生日,又會與歌迷分享新歌,世榮謂:「會唱大家喜歡聽的歌,可以點唱Beyond歌曲。」最近Beyond樂隊第一代結他手鄧煒嫌把與家駒生前的生活點滴出書,世榮坦言有收到書,睇到幾得意。有指鄧煒嫌借家駒知名度來賺錢,世榮謂:「賺得幾多,他所講的我很多都知,當然也有他和家駒有趣的事,這都不為外人所知,總之我所知的也是他寫出來的事實。」問到世榮可會出書講家駒?他笑笑說:「唔知從何寫起,應該由認識家駒、接觸音樂寫起,實在有太多事要寫,等我有時間才考慮啦。」談到感情生活,世榮坦言繼08年跟圈外女友分手後,一直沒有拍拖,現正等待緣份出現。至於他被傳媒在北京拍到的新女友,世榮表示:「大家純粹是朋友,角度問題影到我們好似拖手而已。」

相關新聞
全能王力宏 感激李安成龍 (2010-08-14) (圖)
《海角七號》帶挈 內地市場吸引台灣影人開戲機會增 (2010-08-14) (圖)
不看父母哥哥演戲 婷婷向阿嫂學演技 (2010-08-14) (圖)
葉世榮「十年一聚」 邀貫中家強做座上客 (2010-08-14) (圖)
陸詩韻穿和服 三專業人士協助 (2010-08-14) (圖)
女評判選「港男」 曹敏莉不覺歧視 (2010-08-14) (圖)
官恩娜美食節展身手 粉絲品嚐「蠔汁鮑魚」 (2010-08-14) (圖)
楊秀惠等待「騷」身材 (2010-08-14) (圖)
容祖兒遇心儀男生 會主動出擊 (2010-08-13) (圖)
張韶涵來港地獄式排舞 (2010-08-13) (圖)
德雲社停演整改 郭德綱演出門票搶手 (2010-08-13)
傅穎露纖腰還擊乏力 (2010-08-12) (圖)
唔介意城城封舒淇做女神 熊黛林自認雙腳最性感 (2010-08-12) (圖)
蘇丹「還巢」唱響《天空》 (2010-08-12)
《線人》落重本宣傳 (2010-08-12) (圖)
新版《還珠》秦嵐變身小燕子媽 (2010-08-12) (圖)
何潤東大玩內褲 為專輯不顧形象 (2010-08-12) (圖)
佟大為入戲太深 拍戲悟婚姻真理 (2010-08-12) (圖)
王力宏得心應手 奪劉亦菲初吻 (2010-08-11) (圖)
靈感常在浴室及陌生床上 莫文蔚爆作曲怪癖 (2010-08-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