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音樂劇《情場如戰場》高志森焦媛玩轉70年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音樂劇《情場如戰場》爆笑,高志森、谷德昭、焦媛、李潤祺、楊思琦、歐錦棠、谷祖琳等與捧場好友合照。

 【本報訊】(記者 寧寧)導演高志森延續「92家有囍事」風格,助焦媛實驗劇團搞了套爆笑音樂劇《情場如戰場》,於9月22日至10月9日假上環文娛中心劇院公演15場。《情場如戰場》改編自張愛玲原著,瘋狂玩轉70年代,焦媛、楊思琦、歐錦棠及李潤祺於劇中的五角戀愛,喪玩愛情中的模稜兩可、你瞞我騙、甚至反覆地自我蒙騙的技術,務求奪得愛情求生法則,引發笑話連場。

 戲內有一場「瘋狂派對」,各演員要大唱Remix版寶島元祖愛情金曲﹕《嚮往》、《鑽石》、《蘭花草》、《我的心裡沒有他》等,配上踢躂舞、肚皮舞、探戈,又為這場勁歌熱舞的派對場面製造了多款閃爍耀眼的舞衣,讓觀眾可感受這場「瘋狂派對」,目前演員經過個多月來的綵排,都準備就緒。

 為支持香港思覺失調患者,焦媛實驗劇團捐贈出100張門票給予香港思覺失調學會,全力支持他們,為思覺失調患者出一分力,讓他們可以積極面對人生。

相關新聞
何時嫁霍啟剛 郭晶晶靜待佳期 (2010-09-01) (圖)
「亞姐」拒菲代表呂晶晶認為偏激 (2010-09-01) (圖)
祖兒願一世做「歌星仔」謝安琪不妄作評論 (2010-09-01) (圖)
廖碧兒小心翼翼收藏自拍性感照 (2010-09-01) (圖)
「公主」谷收視乏新意陳豪阿佘要穿泳裝示眾 (2010-09-01) (圖)
疼惜兒子如親生溫碧霞生活更美滿 (2010-09-01) (圖)
音樂劇《情場如戰場》高志森焦媛玩轉70年代 (2010-09-01) (圖)
黎明來去匆匆三分鐘即閃 (2010-08-31) (圖)
明年3月再開個唱鄭伊健T-BACK上陣 (2010-08-31) (圖)
「歌星仔」無資格論時事?何韻詩 黃耀明斥林依麗歧視 (2010-08-31)
喝減肥菜湯瘦身 容祖兒見成效 (2010-08-31) (圖)
湯盈盈 計劃到美國進修演技 (2010-08-31) (圖)
黃德斌拍《女拳》斷手筋 (2010-08-31) (圖)
G.E.M.聽「林太」甜笑 (2010-08-31) (圖)
李克勤獲Eric割愛讓歌 (2010-08-31) (圖)
古巨基捐十萬慰問遇難家屬 (2010-08-30) (圖)
陳豪佘詩曼催谷新劇 《公主嫁到》歡樂勵志 (2010-08-30) (圖)
一部影片六度稱帝 張家輝表面裝平靜 (2010-08-30) (圖)
怒斥菲警無能 盧惠光為慘劇流淚 (2010-08-30) (圖)
陳奕迅心情受影響 簽名會取消玩遊戲 (2010-08-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