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島國慶嘉年華 5千市民同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嘉賓為「港島歡騰賀國慶嘉年華」活動主持啟動式。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曾少妍)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1周年,港島各界團體本月2日假維園足球場舉辦「港島歡騰賀國慶嘉年華」活動,中聯辦秘書長楊建平,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等,聯同逾5千名市民藉著參與攤位遊戲及欣賞晚會活動,共享國慶節日的喜悅,祝願國家及香港繼續繁榮發展。

楊建平曾德成吳仰偉主禮

 吳仰偉致辭時表示,今年是國家第二個甲子的開始年,國家成功應對了金融危機,成功舉辦了上海世博會,圓了中國人的「百年世博夢」,同時嫦娥二號成功發射,標誌國家的太空技術向前邁進一大步。他強調,國家在發展,香港在進步,呼籲香港各界人士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推進民主,全面落實「一國兩制」,深信國家及香港的前景一定更加美好。

 曾德成表示,國家的發展舉世矚目,在國際舞台上表現了維護和平、不亢不卑的大國風範,現時國家正就編制「十二五規劃」作準備,香港政府正就此積極與中央有關部門溝通,相信可以更好把握未來的重要機遇,大有作為,促進香港發展。他同時讚揚港島4個區議會一如以往聯同港島各界團體合辦規模龐大的嘉年華活動,感謝大家多年來在社區事務上的貢獻,並期望各界繼續加強愛國團結,一起推動祖國繁榮興盛,香港繁榮進步。

 參與活動的機構負責人包括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灣仔區議會主席孫啟昌,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總裁朱華,中西區區議會主席陳特楚,東區區議會主席丁毓珠,南區區議會主席馬月霞,中西區各界協會會長葉永成,南區各界聯會理事長陳理誠,東區各界協會會長曾向群,灣仔區各界協會主席陳延邦,國慶嘉年華活動召集人陳捷貴等。典禮嘉賓還包括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冼源、陳幟彬、劉林,港島各區民政專員等。

相關新聞
南海商會歡慶99周年 (2010-10-04) (圖)
港島國慶嘉年華 5千市民同樂 (2010-10-04) (圖)
以義堂商會國慶聯歡 (2010-10-04)
大埔各界酒會賀十一 (2010-10-04) (圖)
酒糖餅乾業 宴賀61周年國慶 (2010-10-04) (圖)
匡智學員訪獨居長者 (2010-10-04) (圖)
基督少年軍「愛共享」活動開幕 (2010-10-04) (圖)
婦協國慶宴 500巾幗歡聚 (2010-10-03) (圖)
藝術界國慶匯展開幕 (2010-10-03) (圖)
廣西社總賀國慶暨就職 (2010-10-03) (圖)
全國老年合唱節 港高齡教工獲獎 (2010-10-03) (圖)
台中山大學考察漳州 (2010-10-03) (圖)
嗇色園首辦入道 55位新道長受戒 (2010-10-03) (圖)
港國慶文藝晚會 萬人共賞 (2010-10-02) (圖)
煙花匯演晚宴 逾千五人歡聚 (2010-10-02) (圖)
銀娛澳門盃國情知識賽頒獎 (2010-10-02) (圖)
澳海立方請七小福 黃金周「變臉」設獎金 (2010-10-02) (圖)
東莞十大慈善人物 3港人候選 (2010-10-02)
廣東社總足球隊友賽女港腳 (2010-10-02) (圖)
史丹福李嘉誠知識研究中心揭幕 (2010-10-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