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曼玉代貧困小朋友感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李望賢 海口報道)「觀瀾湖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晚宴」昨晚於海口舉行,吸引了超過80位名人、體育明星及商界人士行紅地毯及現身慈善拍賣會。他們以3-4人一組行紅地毯,當中包括打頭陣的曾志偉、郭富城則與Catherine Zeta-Jones以及朱鼎健,荷里活巨星曉格蘭特連同楊千嬅、內地導演馮小剛以及陳道明一起,其他還有楊采妮、何平、任達華等,而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中國區大使」身份出席的張曼玉壓軸乘坐自己的專車到達現場,並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高層一起現身。張曼玉於事前表明不接受訪問,但聽到在場香港記者叫她都有微笑回應。

 不少女藝人都打扮得花枝招展,吸引過百記者採訪。一身金色Deep V大露背晚裝的嘉芙蓮,成為全場最性感的藝人。晚宴由張曼玉(Maggie)致詞揭開序幕!

將少少財富獻給小朋友

 張曼玉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中國區大使身份上台說:「好開心可以代表中國的小朋友來呢個晚宴,好榮幸獲任中國區大使,之前已去過幾個地方探訪,呢幾個地方令我唔開心、流淚,流這些眼淚要令我做得更好更多,在座的我們都是好幸運,可以食呢餐,好多小朋友除了無得食之外,就連乾淨水都無,我係個好感恩的人,唔係我特別,而係有機會接觸呢個世界,希望今晚你地將少少財富獻出畀小朋友!」

 Gigi和Matthew McConaughey及太太一起行紅地毯,以一身BV黑色中間透視哩士裙現身的Gigi,自言今晚服裝以尊重為主,自己03年做大使,做了咁多年,好光榮。

楊采妮讚嘉芙蓮優雅

 一身低胸橙紅色長裙的楊采妮十分搶眼,采妮行到來記者面前胸口紅了一片,她說:「紅地氈太長,我走到好熱。(點解你冇戴首飾?)今次是體育活動,不是頒獎禮,故沒有帶備首飾,手上的鑽石手鏈都是好姊妹梁詠琪借給我。(你最想見邊個荷里活影星?)最想見到嘉芙蓮,因覺得她樣子優雅,但拍戲則很硬朗。(你知佢老公的事嗎?)知道佢老公患癌,所以對於她能來出席活動也覺得好開心。」

千嬅曉格蘭特同行紅氈

 楊千嬅和曉格蘭特一起行紅地氈,她老公丁子高乃負責今次活動的公關之一,記者笑言是否老公安排?千嬅說:「我唔知,我見到曉格蘭特已經暈驉A連老公叫我都聽唔到,我好喜歡睇佢的電影。」

 郭富城則與嘉芙蓮薛達鍾絲一起行紅地毯,成為全場最受歡迎的組合。一身金色Deep V大露背晚裝的嘉芙蓮十分親民,不停和沿途的Fans握手。其後男司儀問嘉芙蓮可否親吻一啖,嘉芙蓮亦照做。嘉芙蓮表示今次來中國3日,但以後都想再來。男司儀問會否同城城一齊拍電影,城城用英文答:「may be。」

相關新聞
張曼玉代貧困小朋友感恩 (圖)
玻璃杯掟落眼角縫四針敖嘉年挨打稱莫名其妙 (圖)
若生三個便得退出娛圈陳慧琳「造人」兩個夠晒數 (圖)
王菲復出騷北京開鑼 明年三月返港開唱 (圖)
冼灝英打傷敖嘉年 苗僑偉指醉酒累事 (圖)
大S汪小菲 明年2月行婚禮 (圖)
大S汪小菲訂婚 阮經天信命中注定 (圖)
勵志劇《愛情可以有》 鄭則仕苑瓊丹「黃昏戀」 (圖)
「亞姐」佳麗扮洈儭U聖節 (圖)
內地話劇開先河 《四世同堂》台灣首演 (圖)
新幾內亞歷險 天華子珊險墮崖 (圖)
拍飲食節目遍嚐美食 陳敏之擔心發胖 (圖)
元斌眾望所歸 榮膺影帝
與志同道合者工作愉快 羅拔迪尼路攜妻睇首映 (圖)
中美電影節開幕 徐靜蕾獲最佳導演獎 (圖)
戒毒中心設計服飾 蓮莎露夏恩收心養性 (圖)
羅拔迪尼路現身多哈 心事重重 (圖)
田中麗奈 佐藤佑基戀情曝光
金在中沒有戀上步姐 JYJ下月首爾開個唱
申敏兒人氣壓金泰希稱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