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姐叫羅家英做「醜角」 關菊英也曾患麻痹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昨日鄭裕玲(見圖)、王祖藍、關菊英、李香琴、阮兆祥、黃浩然、江美儀等出席拜神儀式,多年沒有為無線拍劇的嘟嘟表示以後都唔會拍劇,因為很辛苦。

 談到最近股票狂升,她即避談說:「私人洐礸炕C」再問她可有慰問患上貝爾氏麻痹症的家英哥?嘟姐表示沒見到家英哥,無問候對方。問她可會了解家英哥的病情?她說:「唔需要了解,我唔係佢老婆,咁大個人會識得睇醫生。」

 菊姐表示不知道家英哥有事,不過她自爆十多年前在加拿大試過有這個病,當時她搭車落美國玩,突然個嘴戚下戚下,夜晚睡覺時隻眼又合唔晒,照鏡見個嘴歪好驚,但也沒理會,翌日帶上黑超同李琳琳及黃淑儀食飯,後來才知她們也試過有此情況,因黃淑儀老公做醫生,於是便帶她去睇,更開了很多藥給她,要食激素及類固醇,食了十幾日才痊癒。

 羅太汪明荃昨晚亦出席節目巡禮,她透露羅家英仍在康復中,昨日去看醫生,自己很忙無時間陪對方,她謂:「最初還以為佢中風嚇死,好在只是傷風菌入了第七條神經線慢慢會好。」至於家英哥說想「唔撈」了,阿姐說:「又唔使『唔撈』,最多做『醜角』。」

相關新聞
祥仔阿佘減產 吳卓羲再獲力捧 (2010-11-10) (圖)
阿姐叫羅家英做「醜角」 關菊英也曾患麻痹症 (2010-11-10) (圖)
周麗淇12個月終「分娩」 鄧紫棋新碟銷量過萬張 (2010-11-10) (圖)
「義海」刪戲 陳法拉可惜 (2010-11-10) (圖)
傳梁朝偉受傷後好孤獨 劉嘉玲:你估我會不理他? (2010-11-10) (圖)
容祖兒完成 地獄式拉筋 (2010-11-09) (圖)
「亞洲電影節」昨晚閉幕 新導演受特別推薦 (2010-11-09) (圖)
《酒徒》演技受讚賞 溫碧霞望捧金像獎 (2010-11-09) (圖)
鬧市宣傳新片 周秀娜防鹹豬手 (2010-11-09) (圖)
公司雖無棒打鴛鴦 文詠珊避談拍拖 (2010-11-09) (圖)
慈善首映談「生仔經」 洪欣趙頌茹都想「追多個」 (2010-11-09) (圖)
不會主動購買情侶裝 入行20年城城試做創作歌手 (2010-11-08) (圖)
《道德經》Ⅲw會 下旬在香港盛大演出 (2010-11-08)
鍾嘉欣力撐林峰做好本份 (2010-11-08) (圖)
徐淑敏為愛囡做「阿四」 (2010-11-08) (圖)
林子祥鼓勵新晉歌手不要跟風 (2010-11-08) (圖)
周秀娜將和蕭敬騰合作新戲 (2010-11-08) (圖)
華仔偉仔黑白雙煞敘鄉情 (2010-11-07) (圖)
停辦「四台聯頒」草率 何麗全認為應充分商討 (2010-11-07) (圖)
楊千嬅期待 合拍合群「四台聯頒」 (2010-11-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