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非常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潤東圓監製夢 找到事業第二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Peter花了近12年時間,才成功由歌手升格做監製。

 近年主攻內地市場的何潤東(Peter),近期來港宣傳新碟以及為首次擔任監製的劇集《泡沫之夏》及長篇歷史劇《三國》造勢谷收視。近日,Peter獲得華鼎獎頒發「最佳跨界飛躍藝人獎」,他感到是對他這個初哥製作人的支持和肯定,令他有信心繼續走下去。

 已有十年多的時間沒有來港與大家見面,Peter這趟來港宣傳期間,所到之處都有大批Fans支持,令他大感驚訝和感動。他說,Fans的存在令他有動力去繼續做到最好,最重要是希望大家仍記得他這個人。Peter說︰「可能很久沒回來香港,大家已忘記我了。這次是出碟,順便宣傳《泡沫之夏》,因為是我第一次做監製,很有意義。」

低調拍拖 高調結婚

 在《泡沫之夏》劇中徐熙媛(大S)周旋在Peter和黃曉明之間,兩男一女的局面得個「嬲」字,現實生活中Peter原來也曾試過,他談起這段往事也表示至今仍然有點怒氣。「以前我跟女朋友在一起,不過有一個朋友加進來,我的女朋友跟我說這男孩子追她。令人更激氣的是,我跟寧波的兒子畢國勇在加拿大是很要好的朋友,他的女朋友也遇到這位朋友的追求,真是令我們不能接受。他勾引我女朋友也就算了,連我的好朋友的女朋友都去勾引,我覺得他真是很壞,之後也絕交了。」那麼Peter又喜歡怎樣的女生?「要有赤子之心,不要經常黑口黑面,如果結婚後50年每天見到她黑口黑面,那真是慘了!哈哈!」不過自稱已很久沒有拍拖的Peter坦言,要是拍拖也會低調進行,不希望對方因自己的關係有壓力。相反結婚則會公佈,因為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他說︰「好久沒有拍拖,身邊的朋友大多數已結婚生子,不過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相信緣份來到的時候便來,不可強求。」

相關新聞
何潤東圓監製夢 找到事業第二春 (2010-11-15) (圖)
為夢想做監製 (2010-11-15) (圖)
後記:慶幸低潮時遇上伯樂 (2010-11-15) (圖)
梁詠琪開唱爭贏劉德華 (2010-11-15)
於國家大劇院唱流行曲 莫文蔚成史上第1人 (2010-11-15) (圖)
炮製全新台劇題材 (2010-11-15)
拍戲力求完美 一絲不苟 (2010-11-15)
送禮 (2010-11-15)
官恩娜演戲 悟人生 (2010-11-08) (圖)
張靜初任救助聾兒慈善大使 (2010-11-08) (圖)
陳倩揚戴后冠拍婚紗照 (2010-11-08) (圖)
Hebe稱Selina最美麗 (2010-11-08) (圖)
處女澳門唱 Twins勤記舞步 (2010-11-08) (圖)
與吸毒朋友絕交 (2010-11-08)
每天過得很開心 (2010-11-08)
後記:快樂常在身邊 (2010-11-08)
胡軍鐵漢也柔情 (2010-11-01) (圖)
對待事業——這是老天賞的飯 (2010-11-01) (圖)
和Fans扮鬼扮馬同遊維港 鍾欣桐過難忘萬聖節 (2010-11-01) (圖)
觀瀾湖職業明星邀請賽 志偉奪冠捐10萬美元獎金 (2010-1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非常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