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指帶陶君行「冶遊」 季詩傑澄清己獨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社民連「太上皇」黃毓民眼疾初癒出院,在網台連珠發炮,竟聲言該黨前秘書長季詩傑藉陪同社民連主席陶君行夜闖新花都(夜總會)後掌握對方的把柄,企圖「挾天子以令諸侯」並稱自己要拯救陶君行「出火海」。陶君行在其facebook指斥此事純為謠言。「事件主角」季詩傑亦指,他的確曾經到過「新花都」,但陶君行並無同行,又強調當時是為了協助自爆曾在該夜總會任職小姐的周澄。

 陶君行在其facebook留言,指「就毓民引述季詩傑指,曾帶我嫖妓一事,本人在此聲明,此謠言並非事實。如有任何人士在欠缺實質證據情況下肆意誹謗,繼續在網絡上造謠生事,本人將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季詩傑被問及事件前因後果時稱,周澄在與一名男朋友分手後,對方即向某周刊「密告」周澄因失戀而到新花都做舞小姐3個月一事,他因此而親身到新花都了解事件:「我處理反禁煙及煙稅議題,與夜場管理人混熟,咪落去幫佢(周澄)問下周刊問過咩囉。」被問及會否覺得被周澄拖累時,他笑言:「我咁鍾意佢,點會俾佢累呢。」

相關新聞
註冊制周五生效 5300中成藥淘汰 (圖)
工聯會吳秋北高票晉勞顧會 (圖)
食毛霉菌藥死者家屬索償 (圖)
84前出生男性乙肝高危族 (圖)
當局再物色8幅骨灰龕用地
牙痛竟召救護車 濫用情況嚴重
瑪嘉烈涉醫療失誤遭索償
小販交回牌照計劃 再延2年保港特色
警隊文物 展清代《洗冤錄》 (圖)
部分必睇藏品
直資校反擊審計 部分批評甚瑣碎
新菜園村路權價高 發叔斡旋本周解決
「鬥雞眼」欣賞香港最早立體相 (圖)
佳士得最貴佳釀 內地藏家奪9成
畢加索《女人半身像》底價逾8千萬 (圖)
設單車徑輸送帶 河套發展崇尚低碳
專家:雙普選一次性立法不可行 (圖)
CY籌保育基金 80後鼓掌支持 (圖)
霍震霆:港辦亞運增城市動力 (圖)
田少周梁擬回朝 先聽自由黨區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