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上圍升級被投訴 李嘉欣唔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嘉欣、吳君如、陳可辛、古天樂聯同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田北俊為皇后像廣場水晶聖誕樹主持亮燈儀式。香港文匯報記者潘政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思穎)腹大便便的李嘉欣、吳君如、陳可辛、古天樂聯同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席長田北俊昨日為皇后像廣場高30的戶外水晶聖誕樹主持亮燈儀式,大肚婆嘉欣打扮艷麗到場,穿上黑色閃片的泰山款短裙、腳踏3、4吋高跟鞋現身。

 隆起的腹部似是懷孕五、六個月的嘉欣狀態大好,還大爆老公許晉享聖誕佳節有意到日本旅行,但遭外母反對,要是孫兒有事誰賠給她,嚇得許晉享打退堂鼓。懷孕後的嘉欣上圍升級,被廣告商投訴她「級數」太大。大會特地送上一個限量版金色水晶兔給嘉欣,當中寫上「It a boy」,寓意嘉欣兔年生個BB仔健康快樂,而古仔和君如便獲贈一個水晶相架。嘉欣在戶外場地企足近半小時,卻也不感到寒泠,她透露BB重10多磅,生長正常,這段期間在飲食上沒大改變,也不會半夜要求買東西吃。嘉欣表示腹部大得很快,所以想聖誕休息一下,但暫時都停不到,媽咪便用上海話同自己講「活到今日,未見過人拍咁多洁v,嘉欣笑說:「佢好似想打爛我飯碗,大肚期間真的接了很多工作,酬金高好多,(係咪三級跳?)身形三級跳,酬勞升了二倍多,(BB帶旺你?)剛才便收到水晶金兔。」有喜後的嘉欣上圍升級,她自爆:「廣告商投訴我cup數太大,好想回復以前身形,大、細都試過,我都係喜歡無,(老公呢?)佢鍾意我不停生,因他覺得我有BB後生活習慣好健康,飲食均衝,個人善良了,一切是BB帶來的。(你以前不夠健康?)唔係,只係好難早睡早起。」

陳可辛卡通公仔宣傳香港

 旅遊發展局以陳可辛電影《神奇俠侶》中的二位主角的卡通版拍攝宣傳片,所以日後不僅是成龍,還有卡通角色的宣傳片。有指是取代成龍,君如即說:「不是搶飯碗,今次係無收錢。」說到聖誕節,陳可辛表示習慣在香港度過,君如自言聖誕最大任務是幫女兒安排節目,想到人都癲,問她是否想收鑽石的禮物,陳可辛立刻裝傻擰轉面,繼而說:「佢會自己階情C」君如謂有空都會買禮物送給小朋友,不過現忙著為二部賀歲片宣傳,主要宣傳老公的新片,另一部《我愛香港》隨便就可以。古仔準備聖誕跟家人吃聖誕大餐,問到多少年沒有女友陪同過聖誕,古仔始終都不肯說。

相關新聞
力邀老拍檔鄭裕玲拍笑戲 發哥貼佘詩曼鄧萃雯爭視后 (圖)
《義海豪情》贏結局輸平均收視 (圖)
上圍升級被投訴 李嘉欣唔慣 (圖)
曾國祥以誠意打動謝安琪接戲 (圖)
周柏豪未為賭王備禮物 (圖)
拍外景辛苦 兩「亞姐」患病 (圖)
否認平安夜頒獎搶頭淡湯 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1.7舉行 (圖)
孫耀威遭關員檢查要害 (圖)
為參與平安夜頒獎禮 官恩娜失賺錢騷 (圖)
上海個唱改衫U歌迷 王菲回港治病?陳家瑛斥黐線 (圖)
白頭神探不敵病魔辭世 (圖)
處女訪港24小時谷個唱 Wonder Girls收鑽飾雙眼發光 (圖)
Big Bang壓後明年回歸 G-Dragon孖TOP於平安夜出碟 (圖)
畢仔夫妻船上為兒子慶生 (圖)
水島Hiro獲封「男版J.K.羅琳」 酒井法子自傳下月出版
鄭京浩藉入伍磨練演技
娛聞雜碎
與龍貫天 任冰兒等合作 楚雲玉排演年度壓軸戲 (圖)
戲曲視窗:懷念黃少俠老師
八和子弟同賀華光寶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