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孫耀威遭關員檢查要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孫耀威講述遭關員檢查要害的經過時,仍十分不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孫耀威(Eric)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並就近日傳出他與女友陳美詩分手一事作出否認,但承認近日與女友很少見面,只靠視像見面,但關係很好,大家不用擔心。

 早前劉若英投訴受到關員不禮貌對待,Eric剛由多倫多出席完選美活動返港,問到他可受過關員不禮貌對待?他坦言經常遇到這些問題,並大吐苦水說:「兩星期前我去上海,一個女關員話要搜身,要害畀人檢查髐@下,我都來不及反應,我覺得對方是有心。(對方可知你是藝人?)知。」他又稱連同行的男助手亦不能幸免。

 不過他指最離譜還是一次去歐洲,被男關員迫入房搜身,由於手錶是新買的,便叫對方小心一點,可能因此激嬲對方,結果被除剩底褲。還有一次過關,關員想知他的行李有甚麼,於是翻箱倒籠,連內褲也要睇,當時唯有啞忍。

  Eric又謂自此之後每逢去美國,他都會自動自覺除低身上所有會響的物件,他苦笑說:「與其被人除衫,不如自己除,費事又咇,我對咇聲有恐懼症。」

 經常遭受關員不禮貌對待,Eric指應立法監視關員操守,因為在機場他們就是大晒,市民一定要接受,所以他很同情劉若英,畢竟對方也是女仔,所以認為應由同性搜身才對。他又稱要是女友遇到這些對待,定必打對方。

相關新聞
力邀老拍檔鄭裕玲拍笑戲 發哥貼佘詩曼鄧萃雯爭視后 (圖)
《義海豪情》贏結局輸平均收視 (圖)
上圍升級被投訴 李嘉欣唔慣 (圖)
曾國祥以誠意打動謝安琪接戲 (圖)
周柏豪未為賭王備禮物 (圖)
拍外景辛苦 兩「亞姐」患病 (圖)
否認平安夜頒獎搶頭淡湯 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1.7舉行 (圖)
孫耀威遭關員檢查要害 (圖)
為參與平安夜頒獎禮 官恩娜失賺錢騷 (圖)
上海個唱改衫U歌迷 王菲回港治病?陳家瑛斥黐線 (圖)
白頭神探不敵病魔辭世 (圖)
處女訪港24小時谷個唱 Wonder Girls收鑽飾雙眼發光 (圖)
Big Bang壓後明年回歸 G-Dragon孖TOP於平安夜出碟 (圖)
畢仔夫妻船上為兒子慶生 (圖)
水島Hiro獲封「男版J.K.羅琳」 酒井法子自傳下月出版
鄭京浩藉入伍磨練演技
娛聞雜碎
與龍貫天 任冰兒等合作 楚雲玉排演年度壓軸戲 (圖)
戲曲視窗:懷念黃少俠老師
八和子弟同賀華光寶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