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京個唱邀新男友欣賞 梁詠琪浪漫在心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詠琪為個唱進行排練,更與外籍男舞蹈員有不少貼身接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梁詠琪(GiGi)大方承認新男友是美國駐港領事館官員Dolbow.Matthew Steven。今個平安夜將於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北京G夜》演唱會的她,昨日為個唱進行排練,更與外籍男舞蹈員有不少貼身接觸,男舞蹈員錫她的頸外側,又攬腰及托大腿。

 GiGi表示個唱上將不乏貼身舞,排練了一個月她很滿意進度,更笑謂豁了出去。雖然平安夜要在工作中度過,但GiGi卻感到很興奮,因可跟歌迷過一個開心又浪漫的平安夜。她謂入行十五年,推出過十九張國語碟,故正為了揀歌而頭痛。GiGi透露當晚會請來曾合作拍戲的蔡卓妍(Sa)做嘉賓。記者笑指GiGi阿Sa首年與男友陳偉霆過聖誕便因為她做嘉賓未能一起慶祝?GiGi衝口而出笑說:「那時未爆出來,點知。(如何報答阿Sa?)咀番佢一啖。」說到今年聖誕節她也有男友相伴?GiGi甜笑道:「OK啦,浪漫在心中。」默認新戀情。問到新男友會否前往欣賞其演唱會?她不諱言發展中的朋友都會去睇,又強調不會影響她的演出,她說:「佢知我好專業,互相支持。」問到屆時會否在台上公開介紹新男友給歌迷認識?GiGi笑指二人還未去到這個階段。哪又會否刻意安排男友與母親及弟弟一起坐?GiGi表示不會刻意,到時見到至算。當再追問會否介紹給親友認識?GiGi很大反應說:「嘩,做演唱會已好多牁苤C(見家長未?)未到呢個階段,認識中,現時生活好開心及滿足。」

相關新聞
歌藝大獲好評 商天娥登台搵真銀 (2010-12-15) (圖)
陳法拉 跳鋼管舞唔益男友 (2010-12-15) (圖)
被評為「忍尿」之作 姜文請觀眾多多忍耐 (2010-12-15) (圖)
北京個唱邀新男友欣賞 梁詠琪浪漫在心中 (2010-12-15) (圖)
性感女郎餵美食 古天樂無福消受 (2010-12-15) (圖)
斷男友米路 阿Sa不欲情侶檔搵銀 (2010-12-15) (圖)
自薦全裸 黎耀祥做男模任畫 (2010-12-14) (圖)
王菲香港個唱2小時已爆棚 (2010-12-14) (圖)
《非誠勿擾2》 三大幽默情節曝光 (2010-12-14) (圖)
姜昆春晚大作 《專家指導》在滬曝光 (2010-12-14) (圖)
庾澄慶首次加盟內地綜藝節目 (2010-12-14) (圖)
《哈7》主角戲服道具展覽 進駐UA iSQUARE戲院 (2010-12-14) (圖)
余少群與白冰摸黑譜戀曲 (2010-12-14) (圖)
與韓孝珠抵港催谷《同伊》池珍熙想食香港海鮮 (2010-12-12) (圖)
TVB培訓模式搬到上海 唐季禮開班育「打星」 (2010-12-12)
節目上讚大S賢慧 汪小菲隨緣待生子 (2010-12-12)
順V野電單車遊絲路終圓夢 小齊被少數民族 搞到常「醉駕」 (2010-12-10) (圖)
羅仲謙太靚仔 不敢高攀 周秀娜拍床戲要向男友備案 (2010-12-10) (圖)
劉德華十萬華麗將軍服出巡 (2010-12-10) (圖)
朱凱婷度蜜月 馬爾代夫大解放 (2010-12-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