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千嬅 喊住嫁丁子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千嬅與丁子高在婚禮上狂錫狂笑又狂喊,場面感人。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梁靜儀)楊千嬅與丁子高的「姊弟戀」終於修成正果,二人去年秘密到美國賭城註冊,昨晚再假灣仔君悅酒店舉行千萬豪華婚禮,筵開48席大宴親朋,一對新人在婚禮上更狂錫狂笑又狂喊,場面感人。

 婚禮現場以千嬅最喜歡的紫色為主題,除了擺了不少紫色花外,場內的立體舞台佈景,以二人結婚註冊地點拉斯維加斯及行禮的白色小禮堂的剪影做背景,而場外亦有同一佈景,十分有意思。由於一對新人親友眾多,婚禮要分兩日進行,據知昨晚的酒席每圍約28000元(未計酒水),48圍便過百萬,而酒水由千嬅的老闆林建岳贊助,林生更借出名車給千嬅做花車。而主人家的回禮禮物是一本結婚照紀念冊,粗略估計婚禮至少要200萬。

 下午四時二十分,一對新人步出宴會廳接受現場過百傳媒訪問,穿上十二萬意大利婚紗,配襯過千萬鑽石耳環、戒指及頸鍊的千嬅,拖著穿上黑色燕尾禮服拍住心口的丁子高步出,明顯有點緊張,相反千嬅面上則掛上幸福笑容,之後二人先給傳媒影合照,才影了兩張,千嬅即喝住老公:「踩住我做咩?」之後二人又拖又挽手影相,大晒恩愛,不過千嬅又嫌老公多手汗說:「你隻手好濕呀。」之後二人再應傳媒要求做接吻魚,千嬅即主動箍住老公條頸,咀住360度轉給傳媒影相,錫了至少兩、三分鐘。

投訴不斷被老公催促

 做完接吻魚,二人切結婚蛋糕,蛋糕是丁子高最愛的椰子味,共有九層高,重達500磅,期間千嬅的晚裝不慎掂到蛋糕的忌廉,一時情急的千嬅衝口而出說了一句:「死啦,真係喎。」經記者提示大喜日子不要死死聲,千嬅即笑著說:「口采口采口采,大吉利是。」

 切過蛋糕,一對新人便聯同兄弟姊妹團影大合照,由於射燈影響膚色,本身做公關的丁子高即職業病發作,叫人去熄燈。千嬅看在眼內也取笑老公像返公般。輪到二人合照時千嬅又叫老公扮她與林峰在《抱抱俏佳人》海報的甫士,丁子高托老婆大腳之餘,又被千嬅吩咐要扮林峰的chok樣,十分搞笑。

  千嬅又投訴婚禮上不斷被老公催促,由早上化妝到去酒店斟茶,令她很煩又有點r,覺得自己好似去了IPS(丁子高返工的公關公司)的活動。丁子高解釋也是不想大家等。談到結婚感受時,千嬅直言婚禮對她來說是個遲來的春天,因為在她心中可以再早些,但奈何老公當時年紀小。

渴望生仔免女人之苦

  之後二人一起接受傳媒訪問,問到早上接新娘的情形,千嬅形容像在拍《香港新娘》早班,因為早上六點幾她便要開始準備梳洗,至於玩新郎她就無睇到,但有偷睇,知他們要聞尿片。問到可有感動位?她指斟茶給雙方父母最感動,媽咪比她更早喊了出來,而晚上擺酒也是為了回報雙方父母養育之恩。

問到奶奶送甚麼給她?丁子高即笑著答:「咪個仔囉。」千嬅指奶奶本想送12隻金豬,但怕太重最後送了6隻,契姐又送了六隻,還有個個長輩都要她食蓮子。千嬅坦承結婚也是想有家庭有下一代,但要養好身體先。丁子高指開門利是23999是取其意頭易生多些仔女,生到一個已好感恩。問到千嬅婚後是否不設防造人? 丁子高指千嬅要完成巡迴演唱會。至於千嬅就坦白說:「生仔女都無所謂,但都恨生仔,可以練功夫及可以保護身邊既人,可能我係潮州人,及可避免不必要的痛苦。」至於蜜月地點則未定,因千嬅還要忙於出席頒獎禮。千嬅指最初也以為不會緊張,最後凌晨三點幾才入睡,因擔心招呼不周,早上七點幾便要起床,所以只睡得幾小時。丁子高笑指因老婆沒有他陪睡,千嬅就笑罵他:「低能。」

雖然千嬅多次笑罵老公,但她很感謝老公給她這個婚禮,她衷心的說:「我先生想畀我神秘感,鬼鬼祟祟拍鰼齯糷絞葝翩A好多長輩在場,但班兄弟似《生化危機》的喪屍,怕有好多三級洁C」

最大得著找回自己

 互窒完一輪後,二人又認真的講出「愛的宣言」,丁子高情深款款的望著老婆說:「千嬅相信我,我會全心全意以後都照顧你。」千嬅即感動到眼濕濕,但又搞笑的說:「bye bye,睇下D人反應。」之後她才認真的說出:「死喇,唔得喇,講這些事。」此時開始忍不住喊,丁子高見狀即擁著老婆,千嬅說:「自己未識到佢時,覺得自己係唔會結婚的人。」丁子高又幫老婆抹淚,但千嬅卻嫌他煩,又再講出結婚原因,她說:「自己唔相信及無打算,由期望到無期望,但識到他最大得著就係搵返自己,了解自己多驉A一個人唔係在物質上、地位上保護的能力,係可以令我搵返自己,呢個係我結婚的原因。」無懼被老婆嫌煩的丁子高再為老婆抹淚,講完心聲的千嬅又邊抹淚邊說:「搞掂了,今晚唔會來料(喊)。」丁子高聽完老婆一席話後,再次擁著千嬅說:「我無錯娶驉C」千嬅曾在節目中投訴老公經常在被內放屁,問到她要老公有何承諾時,原來也與此有關,丁子高尷尬的表示老婆叫他以後不要在被內放屁,尤其是冬天棉被厚臭味很難散。

相關新聞
楊千嬅 喊住嫁丁子高 (圖)
23999開門利是娶得美人歸 (圖)
梁漢文割愛 送珍貴唱片 (圖)
華仔開騷 歌迷熱情如火 (圖)
馬詩慧為愛兒做模特兒 (圖)
陳慧琳日薪百萬勝柏芝 (圖)
TVB8頒獎林峰奪四獎成大贏家 (圖)
何韻詩為愛貓眼濕濕 (圖)
不再回應負面報道廖碧兒:謠言止於智者 (圖)
U莊視帝黎耀祥加價拍廣告 (圖)
鄺敏慧扮禮物送男友 (圖)
伊莉莎伯凱莉遇人不淑 情路坎坷 (圖)
賈樟柯迪拜國際電影節獲金獎 (圖)
爆汪小菲探大S班 韓庚北京奪年度最佳新人獎 (圖)
尊尼特普睇小Justin開騷 (圖)
CNBlue首爾開唱獲五千歌迷支持
愛穿鬆身直腳褲 松山研一衣著反潮流
AKB48 嵐瓜分年度十大暢銷單曲
娛聞雜碎 (圖)
英語粵劇《醉打金枝》富教育意義 學界兒童粵劇大匯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