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漢文割愛 送珍貴唱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家英哥與阿姐齊齊現身。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梁靜儀)昨晚出席的圈中賓客不多,大多是曾與一對新人合作過的,包括有林建岳、黃柏高、許志安、蘇永康、吳雨、陳志光、張家輝、汪明荃、羅家英、鄭裕玲、曾志偉等,嘉賓們需要持請帖內的卡才能入場,實行認卡不認人。為免場面混亂,現場主人家聘請了20名保安,連同酒店保安合共有50人,十分大陣仗。梁漢文與千嬅識於微時,二人曾在華星做同事外,又傳出過緋聞。梁炳指與千嬅認識了十三、四年,當年與千嬅及陳奕迅是「華星三寶」,所以衷心替她高興,丁生娶了個勇字當頭的老婆。梁炳表示做人情外,還送了一份很珍貴的禮物給千嬅,就是當年他與千嬅的《火紅火熱》唱片,前晚他將唱片相片上載到微博,千嬅回應表示沒有這張碟,於是他便割愛送給她。

 千嬅老闆林建岳昨晚連走三場,中午先去澳門捧愛將鄭秀文演唱會場,晚上再去睇劉德華個唱頭場,接著去千嬅婚宴。他笑指好日子好開心。問到他嫁女是否找所有費用?他說:「嫁女,第一個,仲學緊。」林生除了贊助全場紅酒外,又借出名車給一對新人做花車。他指原本想幫千嬅埋婚宴張單,但千嬅唔准。問到送甚麼給對新人?他笑說:「咪送個女比丁子高囉,(嫁妝?)咪叫千嬅簽多幾年,第日生鰲X個(BB)都簽埋。」

  阿姐家英哥拍拖到賀

  阿姐與老公家英哥齊齊到場,之前家英哥因病戚眼及歪嘴,但昨晚所見戴上眼鏡及假髮的他精神不俗。當記者欲與他做訪問時,家英哥即扁嘴指著阿姐,暗示阿姐不准他接受訪問,之後便入場。

 鄭裕玲表示做人情更實用,她恭祝一對新人百年好合,如心急生仔就早些生。菊姐亦送上禮金,並祝一對新人三年抱兩。與千嬅共事的英皇高層吳雨與東亞高層陳志光前晚亦有到賀,吳雨笑指他們二人似足千嬅老爺,希望她開開心心,大笑姑婆早生貴子。陳志光就笑指千嬅是「剩女」代表,搵到好歸宿,整個社會多了正能量。

相關新聞
楊千嬅 喊住嫁丁子高 (圖)
23999開門利是娶得美人歸 (圖)
梁漢文割愛 送珍貴唱片 (圖)
華仔開騷 歌迷熱情如火 (圖)
馬詩慧為愛兒做模特兒 (圖)
陳慧琳日薪百萬勝柏芝 (圖)
TVB8頒獎林峰奪四獎成大贏家 (圖)
何韻詩為愛貓眼濕濕 (圖)
不再回應負面報道廖碧兒:謠言止於智者 (圖)
U莊視帝黎耀祥加價拍廣告 (圖)
鄺敏慧扮禮物送男友 (圖)
伊莉莎伯凱莉遇人不淑 情路坎坷 (圖)
賈樟柯迪拜國際電影節獲金獎 (圖)
爆汪小菲探大S班 韓庚北京奪年度最佳新人獎 (圖)
尊尼特普睇小Justin開騷 (圖)
CNBlue首爾開唱獲五千歌迷支持
愛穿鬆身直腳褲 松山研一衣著反潮流
AKB48 嵐瓜分年度十大暢銷單曲
娛聞雜碎 (圖)
英語粵劇《醉打金枝》富教育意義 學界兒童粵劇大匯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