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雯女祥仔「夾錢」慶功 李添勝無意拍《巾幗3》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兩部《巾幗梟雄》令黎耀祥與鄧萃雯竄紅,這頓慶功宴兩人請得開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除了收視報捷外,於無線台慶頒獎禮亦奪得多個獎項,身為男女主角的黎耀祥與鄧萃雯前晚「夾錢」舉行慶功宴,與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齊慶祝。

 前晚祥仔與雯女於尖沙咀一酒家筵開十席慶功,每席數千元。祥仔表示今次食飯有幾重意義,除了因為收視好,亦因為奪得多個獎,又可以慶祝冬至及聖誕。祥仔更帶了紅酒準備與大家不醉無歸。祥仔今年大豐收,又會否與太太公佈造人喜訊呢?他笑言沒有了,這幾年都沒有,加上兒子大了。問到他會拍第三集嗎?他表示要問添哥,他都想添哥叫編劇張華標返無線。

 雯女今年平安夜會與家人共度,聖誕節則會參加香港的佈道會,她表示想趁不用拍劇時做些很久沒有做的事,好像與朋友共聚。雯女又謂早前與鄧氏家族去廣州玩了三日兩夜。

見到新人好會捧

 李添勝表示不會拍第三集了,笑言要留一點給後浪,不應霸住。他又謂就算再與祥仔、雯女合作,也會想另一個故事。最近他籌備拍新劇《我的如意狼君》,由黃浩然、周麗淇主演。問到他為何不找鄭嘉穎與周麗淇演一對?他笑說:「反了面啦。」添哥坦言很錫黃浩然,他覺得應捧多一、兩個。他見到新人好就會捧,只得幾個不可以的,他看好羅仲謙,提到謙仔多緋聞,添哥都不禁說:「後生仔搞咩呀?」他又指公司有意捧陳智燊,因為他富時代感,但廣東話有待進步;他又指苟芸慧夠靚,但肥了一點,應該有機會上位的。有傳張華標會返無線,他就否認,據知對方在台灣幫黎智英拍劇。

相關新聞
城城備好禮物送熊黛林 (圖)
兩公司杯葛「金曲」 港台決定獎照頒 (圖)
雯女祥仔「夾錢」慶功 李添勝無意拍《巾幗3》 (圖)
聖誕前甩拖 吳雨霏不寂寞 (圖)
羅仲謙迴避「劈腿」問題 周秀娜聖誕「真空」放送 (圖)
新城封「殿堂級歌手」 呂方稱是正常鼓勵 (圖)
聖誕派對應接不暇 泳兒養足精神赴會 (圖)
許志安 吳雨霏力撐不暴躁 (圖)
歌迷 父母陪華仔紅館過冬 (圖)
米雪撐代言產品 (圖)
阮經天黃曉明「結拜」 (圖)
若遇心中「THE ONE」 趙碩之變小鳥依人 (圖)
兒子初長成 黎耀祥鼓勵識異性 (圖)
高海寧無畏緋聞 願再與Michael合作 (圖)
韓兩經理人公司爆罵戰 (圖)
修改對藝人不平等合約 SM娛樂終屈服 (圖)
藤原紀香獲贈賽馬協會獎
赤西仁想馬上成親
麥當娜與新歡鬼祟撐檯腳 (圖)
兩影評人協會頒獎 《黑天鵝》《社交網絡》激戰連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