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兒子初長成 黎耀祥鼓勵識異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耀祥和太太Julia與數十名單親家庭小孩提早慶祝聖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昨早偕同太太Julia應香港迪士尼樂園邀請,與數十名來自香港社區組織協會的單親家庭提早慶祝聖誕,祥仔更充當米奇老鼠跟大家合照。

 昨日祥仔與太太聯同樂園的米奇老鼠及小熊Duffy齊出席聖誕派對,跟數十名來自香港社區組織協會的單親家庭一同享用聖誕大餐和送上禮物,祥仔又充當米奇老鼠角色,跟一眾單親家庭合照留念,為眾人送上溫暖快樂的聖誕祝福,場面溫馨又熱鬧。

 事業家庭美滿的祥仔,希望藉這次活動,能為大家帶來歡樂。祥仔自成為視帝後,就連太太亦被廣告商邀請拍廣告,繼早前二人以夫妻檔上陣拍超市廣告後,昨日又齊出席活動有影皆雙,問到祥仔是否很享受夫妻檔工作?他笑說:「最重要是視乎活動是否適合,(夫妻檔酬金是否較吸引?)太太始終不是圈中人,即使一齊出鏡,酬金方面都不會刻意提高。」

  問到祥仔為何不偕同兒子正橋一齊出席活動?祥仔表示兒子要回校參加排球活動,而且他已長大,好應有自己的課餘活動。不經不覺正橋已十幾歲,問到祥仔可曾考慮追多個?他說:「兒子五、六歲時曾努力過,可惜追不到,這些要講緣份,唔可強求,冇就算囉,已經放棄了,而且個仔已經讀中學,已習慣了自己一個,他都有自己的朋友及自己的活動。」問到正橋有否拍拖?思想開通的祥仔認為最重要是沒有學壞,而且有異性朋友也未必一定是拍拖,多個朋友交流反而是好事,可以擴闊生活圈子。

相關新聞
城城備好禮物送熊黛林 (圖)
兩公司杯葛「金曲」 港台決定獎照頒 (圖)
雯女祥仔「夾錢」慶功 李添勝無意拍《巾幗3》 (圖)
聖誕前甩拖 吳雨霏不寂寞 (圖)
羅仲謙迴避「劈腿」問題 周秀娜聖誕「真空」放送 (圖)
新城封「殿堂級歌手」 呂方稱是正常鼓勵 (圖)
聖誕派對應接不暇 泳兒養足精神赴會 (圖)
許志安 吳雨霏力撐不暴躁 (圖)
歌迷 父母陪華仔紅館過冬 (圖)
米雪撐代言產品 (圖)
阮經天黃曉明「結拜」 (圖)
若遇心中「THE ONE」 趙碩之變小鳥依人 (圖)
兒子初長成 黎耀祥鼓勵識異性 (圖)
高海寧無畏緋聞 願再與Michael合作 (圖)
韓兩經理人公司爆罵戰 (圖)
修改對藝人不平等合約 SM娛樂終屈服 (圖)
藤原紀香獲贈賽馬協會獎
赤西仁想馬上成親
麥當娜與新歡鬼祟撐檯腳 (圖)
兩影評人協會頒獎 《黑天鵝》《社交網絡》激戰連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