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備好禮物送熊黛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富城踏入樂壇20年值得紀念,於是推出紀念專輯《永遠愛不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郭富城踏入樂壇20年,特地推出20周年紀念專輯《永遠愛不完》,昨日在招待會上首播新歌,並播出多位藝人的祝賀片段,當中有李嘉欣、周杰倫、羅志祥等,城城在台上分享新歌的感受,以及答謝20年來的合作夥伴,唱片公司送上一個電子琴給城城,現場並進行切蛋糕祝酒儀式。

 城城剛從北京拍攝《大鬧天宮》返港,原定前日「做冬」正日才回港,結果因拍攝順利提早放人,城城可以預早一日在21日返港,故此他前日下午便致電母親可以回家吃飯。

斬料「做冬」 溫馨團聚

 已有個幾月沒有返屋企的城城,突然可以回家「做冬」,給母親意外驚喜,為免出街受到騷擾,城城特地「斬料」回家加隉A媽媽煲了「愛心湯」,一家人留在家中吃飯過節,相當溫馨。

 當記者問他是否一個人回家,城城不以為意地說:「唔係。(帶其他人回家?)無,我是指有哥哥和姐姐一起。(為何不帶人回家?)我也是突然提早回來。」

首張簽名碟贈媽咪

 城城的另一意外驚喜是新碟也於日前運到公司,故此,城城第一時間將簽名碟贈予母親。問到誰會收到第二張碟,城城即說:「姐姐。」再追問熊黛林是第幾個女人收到碟,城城裝傻說:「唔知喎,身邊朋友好多都問我拿碟,我叫他們自己買先有誠意。(熊黛林有買嗎?)唔知,我答唔到。(你可以叫她買來支持?)總之支持就買,我唔送碟。」

 城城新國語專輯中,其中有首歌《I am your man》,問到是否熊黛林認頭這首歌?城城謂:「我係保護大家,保護所有粉絲,20年時間轉瞬間便過去,當時由小朋友到I am your man,當中好多美麗回憶好珍貴。」

 城城今晚會在尖沙咀倒數迎聖誕,問到會否留港過聖誕,城城搞笑說:「發哥(周潤發)等緊我,倒數後翌日便要趕返北京繼續拍攝。」不過,城城趁日前空閒便出擊購買聖誕禮物,更承認已買了禮物給熊黛林,但不肯透露是什麼。

計劃明年再開個唱

 郭富城入行25年,除了推出唱片,已入紙向紅館申請檔期,計劃明年底開演唱會,由於接下來還有三部片約在身,起碼拍到明年十月,故此沒時間籌備音樂劇,不過城城對音樂劇美夢未有放棄,一切交由公司安排。

 提到他在《大鬧天宮》的造型被喻為最帥最有型的牛魔王、無需戴鼻環,是否跟他貪靚有關?城城即說:「梗係唔係,男人最緊要乾淨整齊,拍戲做丑角沒有問題,之前在《魔術外傳》的農民造型,連我自己都唔認得。」

相關新聞
城城備好禮物送熊黛林 (2010-12-24) (圖)
兩公司杯葛「金曲」 港台決定獎照頒 (2010-12-24) (圖)
雯女祥仔「夾錢」慶功 李添勝無意拍《巾幗3》 (2010-12-24) (圖)
聖誕前甩拖 吳雨霏不寂寞 (2010-12-24) (圖)
羅仲謙迴避「劈腿」問題 周秀娜聖誕「真空」放送 (2010-12-24) (圖)
新城封「殿堂級歌手」 呂方稱是正常鼓勵 (2010-12-24) (圖)
聖誕派對應接不暇 泳兒養足精神赴會 (2010-12-24) (圖)
「版稅問題」待解決 「勁歌」頒獎 「四大」歌手無緣 (2010-12-23) (圖)
記者「逼供」緋聞 廖碧兒不勝其煩面黑 (2010-12-23) (圖)
強調尊師重道及孝順 薛家燕推廣「弟子規」 (2010-12-23) (圖)
師妹參賽流行曲創作 關心妍任評判尷尬 (2010-12-23) (圖)
《香港go go go》 演員做冬食盆菜 (2010-12-23) (圖)
闖「少林寺」探班 鍾欣桐嘆為觀止 (2010-12-23) (圖)
華仔黎明擁抱 締造和諧 (2010-12-22) (圖)
多謝公婆頒「終身成就獎」千嬅喜宴慰爹娘:多鱄茈J (2010-12-22) (圖)
鄧萃雯身價太貴?黎耀祥難組「情侶檔」 (2010-12-22) (圖)
英皇杯葛港台頒獎禮吳雨唔信「破冰」傳說 (2010-12-22) (圖)
無線與「五大唱片」已有共識 「版稅問題」交知識產權署仲裁 (2010-12-22) (圖)
楊千嬅 喊住嫁丁子高 (2010-12-21) (圖)
23999開門利是娶得美人歸 (2010-1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