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仔率萬人合唱賀葉德嫻生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華仔與過萬歌迷賀葉德嫻生辰。

——謝安琪代表粉絲歌頌偶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劉德華今年的聖誕絕不孤單,不但有過萬粉絲陪他在紅館歡度,前晚還跟他口中「最錫的女人」葉德嫻(Deannie姐)在場館兩度慶祝生日,演唱會上華仔更率領現場過萬觀眾大唱生日歌,令Deannie姐十分感動!

 每晚擔任演唱會固定嘉賓的葉德嫻,前晚聖誕節適逢生日,向來孝順的華仔對這位「哎y媽咪」葉德嫻一樣疼錫,前日演唱會綵排時先來為「壽星女」送上第一個驚喜,當Deannie姐唱罷《赤子》一曲後,樂隊便奏出生日歌,華仔手捧蛋糕,帶領舞蹈員、小武僧及謝安琪等大唱生日歌,令Deannie姐驚喜不已,沒想到大家會記得她的生日,難得與「乖仔」及一班工作人員一起度生日和聖誕,分外窩心。

容祖兒睇騷舞足全場

 而華仔的驚喜更是一不離二,到了encore部分,突然大玩感性,對著過萬觀眾表示:「請大家給我三分鐘安靜,我有些很重要的說話要講,今晚有個我好錫的女人在現場,今日是她生日……」語畢即全場起哄,然後華仔對著控制台下看騷的Deannie姐說:「MaMa I Love You!」坐在Deannie姐身後、一身豹紋外衣的容祖兒也立即送抱,華仔與現場過萬粉絲合唱生日歌,令原本普世歡騰的聖誕夜更添溫馨。祖兒看騷時不時站起來跳舞,看得興奮。

兩度ENCORE出場

 前晚的表演嘉賓謝安琪也受華仔萬千寵愛,華仔介紹Kay出場時更大爆對方的心底話,他說:「好多歌迷我都係睇住她們大,呢個更係睇住她出道、結婚、生仔,記得有次佢剛生完仔、拖住肥胖身軀現身我的首映禮,佢對我講唔想歌迷唔記得佢,於是佢積極減肥復出,但在我心目中,佢的發展及表現都係非常好,根本不用怕被歌迷遺忘!」謝安琪眼濕濕站在台上跟華仔擁抱,華仔即再予以鼓勵:「哭不要緊,最緊要是為快樂而哭!」身為「華仔天地」會員一分子的Kay表示:「我要代表『華仔天地』多謝一班支持華仔的粉絲。」接著便唱出一曲《明星》歌頌她心目中的偶像,獲得全場觀眾熱烈掌聲。

 前晚席上出現了一班黑人,華仔很好奇地問他們是否懂得廣東話,還叫現場一班歌迷齊齊教他們唱《如果有一天》,雖然這班黑人歌迷未必聽得懂,但卻全程揮動熒光棒打氣,還以不純正發音的廣東話大叫:「華仔好靚仔,華仔好洁I」場面搞笑。前晚現場觀眾情緒HIGH爆不肯離場,結果兩度ENCORE出場,演唱會足足超時了十五分鐘,但為了共慶佳節也是值得的。

相關新聞
華仔率萬人合唱賀葉德嫻生辰 (2010-12-27) (圖)
收男友16磅火雞 楊梓瑤U爆 (2010-12-27) (圖)
陳偉霆想和女友去旅行 (2010-12-27) (圖)
城城迎聖誕 愛的呼喚浪漫 (2010-12-26) (圖)
即將約滿環球 克勤希望留低 (2010-12-26) (圖)
廖碧兒「做好本份」 與陳豪一切已成過去 (2010-12-26) (圖)
「巨聲」與「星光」 這個聖誕不寂寞 (2010-12-26) (圖)
傳被富商包養 楊丞琳無所謂 (2010-12-26) (圖)
夫妻檔酬金吸引 張繼聰不受「誘惑」 (2010-12-26) (圖)
吳建豪大讚聖誕燈飾 陳柏宇傅穎共舞投入 (2010-12-26) (圖)
羅仲謙避談一腳踏兩船 傅穎提情變偷泣 (2010-12-20) (圖)
周麗淇多感觸 唱《搖籃曲》哭了 (2010-12-20) (圖)
一日不見如隔十年 衛蘭心急嫁老公 (2010-12-20) (圖)
阿Sa 祖兒 基仔 同領風騷 (2010-12-19) (圖)
周柏豪否認追何家姊妹 鄭融「吃回頭草」亦隨緣 (2010-12-19) (圖)
將來結婚一定公開 楊丞琳要把紅包賺回來 (2010-12-19) (圖)
吳雨霏演出「魔幻劇場」 跟甄澤權學變魔術 (2010-12-19) (圖)
泳兒滿意今年成績 明年改走型格路線 (2010-12-19) (圖)
深圳「生命之旅」音樂會 港管風琴演奏家范肇新助陣 (2010-12-19) (圖)
周慧敏 一份情誼 一個承諾 (2010-12-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