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收男友16磅火雞 楊梓瑤U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Carol擔任PlayStation Girl選舉評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浸大E神」楊梓瑤(Carol)、羅力威及許廷鏗昨日出席《亞洲遊戲展》的「PlayStation一機成名及PlayStation Girl選舉」,收起性感的Carol明顯較失色,她解釋無需經常性感,加上今日是評判身份,衣著上要莊重一些,而且特地選穿紅色半截裙配合聖誕氣氛,打扮是配合整體要求,不會刻意性感。「一機成名」的參賽者會比試唱歌,口靚模出身的Carol要擔任唱歌評判,她坦言: 「唔敢評論係咪夠資格,大會搵我蔑}都好驚訝,多謝大家給予機會,不過平日唱K多數在旁聽和點歌。」對於參加者是否衣著性感有著數?她說:「視乎整體表現,可能出來一刻會引人注目,不過其他表現不合情理,性感也幫不上。(Cup數勁會佔優?)睇到真人先可以評論,第一下會吸引,好似男仔睇女仔,剛開始時會加分,見耐鬫鳥鷛|減分。」問到男友有對她減分嗎?

 Carol即說:「佢階郎w夜特登下廚為我弄了一隻16磅重的火雞,我也是首次品嚐火雞,因為聖誕後要考試,所以陪唔到佢去玩,所以我溫書佢弄火雞一齊食,我覺得好sweet。」Carol甜笑指男友很尊重她的工作。同樣任評審的羅力威承認未夠班,但會盡能力給予參賽者意見和交流。問到選美的準則時,他有點害羞尷尬地說:「我第一眼會睇樣。(著重性感?)好彩今日主題唔係著泳衣,性感得來健康也是美,不過她們的對答、才智也很重要。(不喜歡大Cup數女生?) 較注重內在美,選女朋友都一樣。」

相關新聞
華仔率萬人合唱賀葉德嫻生辰 (2010-12-27) (圖)
收男友16磅火雞 楊梓瑤U爆 (2010-12-27) (圖)
陳偉霆想和女友去旅行 (2010-12-27) (圖)
城城迎聖誕 愛的呼喚浪漫 (2010-12-26) (圖)
即將約滿環球 克勤希望留低 (2010-12-26) (圖)
廖碧兒「做好本份」 與陳豪一切已成過去 (2010-12-26) (圖)
「巨聲」與「星光」 這個聖誕不寂寞 (2010-12-26) (圖)
傳被富商包養 楊丞琳無所謂 (2010-12-26) (圖)
夫妻檔酬金吸引 張繼聰不受「誘惑」 (2010-12-26) (圖)
吳建豪大讚聖誕燈飾 陳柏宇傅穎共舞投入 (2010-12-26) (圖)
羅仲謙避談一腳踏兩船 傅穎提情變偷泣 (2010-12-20) (圖)
周麗淇多感觸 唱《搖籃曲》哭了 (2010-12-20) (圖)
一日不見如隔十年 衛蘭心急嫁老公 (2010-12-20) (圖)
阿Sa 祖兒 基仔 同領風騷 (2010-12-19) (圖)
周柏豪否認追何家姊妹 鄭融「吃回頭草」亦隨緣 (2010-12-19) (圖)
將來結婚一定公開 楊丞琳要把紅包賺回來 (2010-12-19) (圖)
吳雨霏演出「魔幻劇場」 跟甄澤權學變魔術 (2010-12-19) (圖)
泳兒滿意今年成績 明年改走型格路線 (2010-12-19) (圖)
深圳「生命之旅」音樂會 港管風琴演奏家范肇新助陣 (2010-12-19) (圖)
周慧敏 一份情誼 一個承諾 (2010-12-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