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少林寺》北京首映 華仔霆鋒粉絲冒嚴寒助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霆鋒強調與華哥合作學到好多洁C

 香港港文匯訊 (記者 寧寧) 前晚《新少林寺》一班電影中的主角劉德華、成龍、謝霆鋒、范冰冰、吳京、余少群、釋延能、熊欣欣、于海等,在導演陳木勝及英皇老闆楊受成陪同下總動員出席北京舉行的全球首映禮,雖然天氣嚴寒,但無損華仔和霆鋒兩班粉絲為自己偶像打氣的心情,兩大幫粉絲的熱情,吶喊之聲此起彼落 。

 少林寺廿八年來首次正式授權拍攝正宗少林影片,為隆重其事,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率眾弟子及少林十八銅人到場,表演正宗的少林功夫,會上方丈現場捐贈了一幅自己的墨寶,以作慈善之用,而導演亦冀此片可以將少林寺行俠仗儀、濟世為懷精神弘揚光大。首映禮上六位小武僧大跳Hip Hop勁舞亮相,與劉德華同打一套少林拳法,劉德華更首次公開演唱了自己作詞的電影主題曲《悟》。

 首映禮上眾演員談及拍攝時的感受,霆鋒再三強調跟華哥合作,令他學到很多東西,及感激華仔當年對他的提攜。

吳京踢爆華仔恃「嫩」行兇

 吳京憶述當日拍攝一場與華仔對打的戲時,擔心對方始終不是學武出身,怕華仔抵擋不住他的勁度,當他還在猶疑之際,華仔竟然跟他說:「你放心打吧,我還年青!」好一句我還年青,給他大派定心丸,他才敢打向華仔身上,最後把華仔打到連嘴唇也流血,至今他仍覺不好意思。現場的華仔依舊跟吳京笑說:「對呀,我沒說錯,我確實仍很年青呀!」現場觀眾也拍掌和應,讓華仔開心不已。

 因要趕拍新戲的成龍,在儀式進行尾聲才趕到,現場的六位小武僧分外興奮,成龍離組當日曾承諾請他們到北京睇首映,六個小武僧到齊但卻不見成龍蹤影難免失望,所以當成龍突然現身,令他們倍感高興。

 跟華仔廿年後再合作,成龍形容感覺很奇妙,很有意思。他更形容華仔跟霆鋒這一對完全是拚命三郎,擦出不少火花,讓只有七日戲份的他,對自己的演出也打足十二分精神。

相關新聞
《讓子彈飛》三項提名 姜文葛優興奮 (圖)
《新少林寺》北京首映 華仔霆鋒粉絲冒嚴寒助陣 (圖)
黃日華「噴火」有功? 無線設宴慰勞「刑警」 (圖)
志偉牽掛病中父親 辭勁歌頒獎禮司儀 (圖)
賀軍翔女友由媽媽鑑定 (圖)
入圍「全球50大美人」 千嬅受寵若驚 (圖)
Exile來港跟東亞寰亞合作 (圖)
與余文樂球隊慈善籃球賽黑人心繫台灣安樂死病童 (圖)
中國導演協會扶植後輩表彰王小帥徐靜蕾林超賢 (圖)
不在乎農曆年無假放楊怡內地「掘金」興奮 (圖)
黃曉明與Baby有望片場同過新年 (圖)
甄穎珊籌開甜品店 (圖)
星光大道第2429顆星 哥連卓夫深情感謝妻子 (圖)
病癒出席頒獎禮 米高德格拉斯喜獲成就獎 (圖)
全英音樂獎入圍名單出爐 Tinie Tempah獲4提名 (圖)
與鄭雨盛陳年照曝光李秉憲受屈辱?
韓星吳建宇車禍身亡
鄭容和出單曲賀出道一年
米路吉遜翻身作3月面世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