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賀軍翔女友由媽媽鑑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粉絲給賀軍翔送禮物。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敏娜) 昨晚台灣型男賀軍翔(小美)、花美男二人組合AK和土炮口靚模陳靜(Dada)齊聚奧海城,擔任「春日花潮」揭幕禮嘉賓。小美表示每年都會回家過年,和家人食團年飯和包餃子,他們還會把金幣包在餃子裡,如果吃到代表這一年會發財,但他苦笑連續幾年都中空寶,包錢送人就有。

 日前有周刊指小美「翻撻」初戀女友,他澄清是不實報道:「我很多朋友都是國中、高中同學,相中人正是其中一個,因為我跟家人住在一起,他們都會來家裡探我,和我爸媽一齊吃飯,吃完飯後,我再送他們回家,照片剛好拍到我送她回家。」小美指朋友有被嚇到,連累她沒有私隱感到很抱歉,但表示不會因此而不讓朋友來家裡玩。他笑言:「媽媽會幫我鑑定女朋友,她喜歡大方、有長輩緣的女孩子。」但被周刊拍到的女性友人賀媽媽沒有幫她評分,似乎不是女友人選。

 小美近期正趕拍和王心凌合作的台劇《美樂。加油》,新年只有2-3天假期,而下個月他另一齣台劇《幸福最晴天》將會上映,4-5月還要拍國片和計劃出第二本寫真集,故暫沒有時間籌備唱片,但將會為劇集獻唱一首歌。

 同場的Dada特別苦練舞步,和AK一齊跳唱賀年歌《恭喜恭喜》,她事後表示很緊張。AK力讚她跳和唱都不錯,還邀請她下次一齊表演他們的主打歌《WOW》。AK指月底會和師兄何潤東辦運動會,晚上還包下整間餐廳,與300名粉絲歡度禡牙。

相關新聞
《讓子彈飛》三項提名 姜文葛優興奮 (圖)
《新少林寺》北京首映 華仔霆鋒粉絲冒嚴寒助陣 (圖)
黃日華「噴火」有功? 無線設宴慰勞「刑警」 (圖)
志偉牽掛病中父親 辭勁歌頒獎禮司儀 (圖)
賀軍翔女友由媽媽鑑定 (圖)
入圍「全球50大美人」 千嬅受寵若驚 (圖)
Exile來港跟東亞寰亞合作 (圖)
與余文樂球隊慈善籃球賽黑人心繫台灣安樂死病童 (圖)
中國導演協會扶植後輩表彰王小帥徐靜蕾林超賢 (圖)
不在乎農曆年無假放楊怡內地「掘金」興奮 (圖)
黃曉明與Baby有望片場同過新年 (圖)
甄穎珊籌開甜品店 (圖)
星光大道第2429顆星 哥連卓夫深情感謝妻子 (圖)
病癒出席頒獎禮 米高德格拉斯喜獲成就獎 (圖)
全英音樂獎入圍名單出爐 Tinie Tempah獲4提名 (圖)
與鄭雨盛陳年照曝光李秉憲受屈辱?
韓星吳建宇車禍身亡
鄭容和出單曲賀出道一年
米路吉遜翻身作3月面世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