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爛屋無須髹灰水 杜汶澤化妝玩自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杜汶澤經過李曼筠(右)和林司敏(左)「加工」後,是不是靚仔魕O? 攝影:彭子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賀歲片《最強囍事》昨日於旺角鬧市舉行宣傳活動,電影公司以六位數租用了一架化妝車改裝成的宣傳車於一周中不停巡遊宣傳,昨日由戲中演員李曼筠和林司敏為杜汶澤即場化妝,阿澤被兩位靚女畫上smoky eyes及紅唇,之後再由導演陳慶嘉送上阿澤戲中扮女人的造型照及一副眼鏡給他,阿澤也在車上簽名,在活動尾聲有警察上前了解。

 杜汶澤昨日當上模特兒給兩位靚女化妝,他笑言事前並沒打底,原來他從電視台到拍電影,一直沒試過化妝拍戲,基於今次戲中角色叫「滑溜溜」,所以也要化妝出鏡。但阿澤自問樣子已無藥可救,化妝在他臉上是不環保而且好浪費,等同一間爛屋不會髹灰水,不過戲中他要扮女人,上妝後自覺變成了肥版Janice Man,所以女人的化妝技巧好重要,因他化妝後也一樣可以變靚。

 談到對賀歲片的票房期望,阿澤表示自己只是戲中一個角色,對此沒研究也沒壓力,最希望還是觀眾能看得開心。

相關新聞
林峰U莊「亞太最受歡迎」慚愧 (圖)
「梨園十大要聞」頒獎林家聲獲「榮譽博士」入圍 (圖)
黎明做嘉賓「換獎」?衛蘭JW自覺實至名歸 (圖)
阿Sa陳偉霆慶功宴兩相依 (圖)
六奪「最受歡迎」 祖兒六支香檳慶祝 (圖)
人緣佳 桃花旺 阿嬌求得上上籤 (圖)
曹格向陳嘉桓討教詠春拳 (圖)
「開心」賀歲電影玩上天 (圖)
西裝筆挺亮相馬場 城城興奮:六萬馬迷歡呼 (圖)
爛屋無須髹灰水 杜汶澤化妝玩自嘲 (圖)
麥當娜慘被賣豬仔 (圖)
拍《特種部隊》續集 李秉憲再闖荷里活
自願入海軍陸戰隊 玄彬成最老申請人
娛聞雜碎 (圖)
周韻無懼姜文惹狂蜂浪蝶 (圖)
想為兒子添個妹妹 (圖)
王國潼「人胡合一」技懾全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