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生命集團紅磡辦事處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全力發展「圓滿人生、生命契約」業務

 大中華地區領先的殯儀服務供應商—中國生命集團有限公司,日前宣佈香港紅磡辦事處正式開幕及投入服務,並獲陳葉馮會計師事務所董事總經理陳維端、九龍殯儀館董事程廣寧博士及心福有限公司總裁陳嘉甫到現場剪綵致賀。

 中國生命新店舖位於紅磡必嘉街1A、1B、1C漆咸道北240-242號樂嘉大廈,將作為集團推廣新產品「圓滿人生、生命契約」的營業部。是次營業部的開張,集團不僅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周全及貼心的服務,更可以取得大眾的信任,進而廣泛推廣集團在港的新業務。

一站式殯儀服務

 中國生命集團主席劉添財表示:「集團很高興香港的營業總部今日正式開幕,這是我們進入香港殯葬市場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集團將致力與業界攜手發展香港殯葬市場,為香港殯儀業打開新的一面。我們相信透過營業部的設立,『圓滿人生、生命契約』的服務將更加透明化,並獲得香港民眾的信賴與接納,為客戶提供貼心及專業的殯儀服務,為中國生命集團帶來理想的回報。」

 另一方面,中國生命在重慶市南岸區所簽訂的「蓮花堂」新經營及管理合約,已正式啟動。

 蓮花堂殯儀服務中心為一棟宗地面積共計4,776平方米的兩層樓建築,並有16間守靈廳供家屬舉辦治喪儀式。與此同時,該殯儀服務中心可與江南殯儀館合作,為客戶提供火化服務及其他資源配合。集絕佳地理位置及規模於一身的蓮花堂,將為重慶市人口最為密集的南岸區、江北區及渝中區等三區居民帶來以客為本的一站式優質殯儀服務。

 中國生命集團有限公司乃首間在香港上巿、專注從事殯儀服務的企業。集團由劉添財於1998年成立,主要在中國提供全面的殯儀服務,集團同時在台灣提供一站式殯儀服務。集團更在1999年獲得英國標準協會頒授正式通過ISO 9002 國際品質認證,成為亞洲第一家通過此項認證的殯葬業者。

相關新聞
中國生命集團紅磡辦事處開幕 (2011-01-27) (圖)
摩力集團四度蟬聯中國遊戲產業金鳳凰獎 (2011-01-27) (圖)
何煜榮獲頒亞洲知識管理學院榮譽院士 (2011-01-27) (圖)
港辦首屆南少林氣功研討會 冀薪火相傳內勁一指禪功法 (2011-01-20) (圖)
東亞銀行透過聯營公司參與內地信託業務 (2011-01-20)
海通國際證券集團獲頒「2010最具價值企業電子商務獎」 (2011-01-20) (圖)
為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一群送上祝福 (2011-01-14) (圖)
佳富2011年迎春藝術拍賣會日前舉行 (2011-01-14) (圖)
「四大美人」音樂會觀後感 (2011-01-14)
紅棗司令石聚彬:打造中國棗業航母 (2011-01-13) (圖)
海南歡樂節咖啡飄香 省長親手製作咖啡饗賓客 (2011-01-07) (圖)
東亞中國於內地網點增至九十個 (2011-01-07)
進入美國明星大學之路 (2011-01-07) (圖)
中大翻譯研究院課程 培養多元化雙語人才 (2011-01-06) (圖)
海信的「變革」與「不變」 承前三年啟後三年 海信以不變踐行穩健 (2011-01-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