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米路吉遜 盼避牢獄之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米路吉遜與女友的家暴案快要告一段落。資料圖片

 經過近10個月的擾攘,米路吉遜(Mel Gibson)與前女友Oksana Grigorieva家暴一案終接近尾聲。據外國媒體爆料,55歲的米路與洛杉磯檢察官達成認罪協議,並申請緩刑,以求避免牢獄之災。有指米路此舉目的是為了子女的利益著想,惟認罪協議的詳細內容尚未透露。

 自去年4月起,米路與Oksana分手後,一直爭吵不休,先為女兒Lucia的撫養權爭吵不休。及至6月事件更有驚人的發展,Oksana指米路曾「不止一次」毆打她;7月時,一段分手的錄音更在網上流傳。自此,米路被眾人冠上惡名,先被《醉爆伴郎團2》飛出劇組,而主演的《The Beaver》更要延遲上映,星途一蹶不振。

公開聲明惹不滿

 米路的代表律師Blair Berk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就我從事20年辯護律師的經驗,我明白到有些時候正義會令當事人付出很大的代價。這尤其是在米路的身上可見,因為他必定會為眾媒體所報道。」而在聲明中,又強調米路一切的舉動是為了子女著想︰「米路希望解決一切,因為這對其女兒Lucia是好的,他的任何決定都是以子女作為優先考慮的因素。正正是這一原因,他希望我與檢察官達成協議,並迅速解決事件。」不過有指律師公開聲明的行為,惹來當地檢察官的不滿,認為不應向公眾交待此事。而據Radar Online透露,Oksana也是通過媒體才得知案件的最新情況,知情人士更道︰「竟要透過傳媒才可以得知情況,這實在是太不專業,亦是不合情理的。」

摧毀形象難挽回

 不過有媒體表示即使此案圓滿落幕,米路的形象也無法挽回:「人們對他的印象已經徹底改變了,他在錄音中的咆哮,充滿種族歧視、暴力和侮辱女性的語言,將永遠無法在公眾印象中抹去。」而與Oksana爭奪女兒Lucia監護權的官司,則尚未有定論。看來二人還要繼續對簿公堂哩! ■文︰Wyman

相關新聞
米路吉遜 盼避牢獄之災 (2011-03-11) (圖)
以方形裁剪郵戳 張紫妍遺書信封被篡改 (2011-03-11) (圖)
茱莉安摩亞新戲演佩林 (2011-03-11) (圖)
傳特朗普出騷酬勞逾千萬 (2011-03-11) (圖)
傳哥連卓夫演高安新戲 (2011-03-11)
娛聞雜碎 (2011-03-11)
Yoshiki要揚名世界 (2011-03-10) (圖)
遇跟蹤狂粉絲受驚 木村拓哉求助私家偵探 (2011-03-10)
彭美拉以色列宣揚保護動物 (2011-03-10) (圖)
分手後備受指責 宋慧喬感痛苦 (2011-03-10)
華納另闢蹊徑 Facebook可睇電影 (2011-03-10) (圖)
攜手出演韓劇《Festival》 朴信惠鄭容和再譜戀曲 (2011-03-10)
娛聞雜碎 (2011-03-10) (圖)
玄彬宋慧喬正式分手 (2011-03-09) (圖)
拍紀錄片剖白成名感受 Lily Allen哭訴小產苦況 (2011-03-09) (圖)
放眼世界:不做韓流唱英文歌Winterplay (2011-03-09) (圖)
《SP特警 野望篇》與阿諾舒華辛力加齊名 岡田准一動作戲備受讚賞 (2011-03-09)
少女時代5月日本開唱 (2011-03-09)
娛聞雜碎 (2011-03-09)
《SP特警 野望篇》優先場 (2011-03-0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