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寶萊塢市場大 陳豪學跳舞增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豪為印度明星阿米達巴山的蠟像揭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陳豪昨日現身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印度寶萊塢明星、有印度周潤發之稱的阿米達巴山(Amitabh Bachchau)的蠟像揭幕,陳豪坦言不知道大會請他來的原因,但覺得能夠出席活動也很開心,並希望自己的蠟像有朝一日都會放在杜莎夫人蠟像館,笑言這比得獎更有成就感。

 陳豪又大讚寶萊塢市場非常龐大,如有機會都想打入寶萊塢,不過首先就要學會跳舞,因為寶萊塢的電影都是以歌舞為主。對於林峰和潘霜霜又有新的互吻照片流出,陳豪表示沒有看過,認為照片如果是女方發放則意識不太好,他說:「阿峰都認了他們拍過拖。(有指他假分手?)我只能講句阿彌陀佛,我不知內情,以阿峰的說話為實,其他的說話都是傳言,我不會問他,希望這些桃色新聞快點過。」

 問到可覺得此事會影響林峰的形象?陳豪指兩人如果是各執一詞,就需要進一步澄清,但此事對誰影響大點就不便評論,只謂大家都不想有緋聞,希望林峰快點把事情解決,否則時間一長對形象定有影響。提到昨日有周刊指某在內地發展的男星因生活放蕩而患上性病,令所有人都不敢和他合作,陳豪稱不知道是誰,但希望他保重身體,始終藝人要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競爭力。

 講到伊莉莎白泰萊過世一事,陳豪表示大感可惜,大讚她是一代巨星,是一個又靚又有魅力的女星。問他可覺得對方感情生活豐富?他表示都有留意,但既然她人已不在,其他事都不用理會太多,大家現在只能從她的電影中懷緬她。

相關新聞
寶萊塢市場大 陳豪學跳舞增值 (2011-03-25) (圖)
微博轉述婚禮 大S出信要搜狐總裁道歉 (2011-03-25)
關楚耀未聞鄧特希鬧喊演員 盼處男劇收視「雙位」數字 (2011-03-25) (圖)
婚事還要再想想 黃曉明稱父母歡喜Angelababy (2011-03-25) (圖)
千嬅反思 要愛護地球 (2011-03-25) (圖)
翁倩玉協助翻譯日文 (2011-03-25) (圖)
中村雅俊將參與「4.1維園晚會」 亞洲歌手合力 冀籌七萬救災包 (2011-03-25) (圖)
林峰:與潘霜霜拍拖是美好回憶 (2011-03-24) (圖)
陳嘉桓有興趣睇林峰新相 (2011-03-24) (圖)
無懼男友約旦拍戲謝婷婷大讚霆鋒靚仔 (2011-03-24) (圖)
和男朋友潘燦良合作蘇玉華不怕影響感情 (2011-03-24) (圖)
何超雲表明要劃清界線 周柏豪辯稱被誤解 (2011-03-24) (圖)
六百影視商聚港共謀生機內地電影業進入資本年代 (2011-03-24)
杜汶澤千萬製作新戲 (2011-03-24) (圖)
陳建斌 周韻 膺視帝視后 (2011-03-23) (圖)
亞洲彩虹獎得獎名單 (2011-03-23)
邵氏無線電影製作 今年計劃開拍七部 (2011-03-23) (圖)
「演藝人」賑災 主題曲分中日版 (2011-03-23)
耍大牌不准傳媒進場?章子怡委屈喊冤 (2011-03-23) (圖)
微博上妻女遭辱罵 張家輝勸知錯改過 (2011-03-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