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退休獄卒抹槍走火傷大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富昌h發生擦槍走火事件,傷者的妻子(以頸巾遮頭者)隨探員到深切治療病房助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深水埗富昌 昨晚發生離奇「擦槍走火」事件。一名領有槍牌的6旬退休懲教署人員,報稱在住所為來福槍擦槍期間突然走火。子彈轟中其右大腿,事主報警稱意外受傷。救護員到場,始揭發是槍傷,通知警方跟進。至於事件是否涉刑事成份,仍須待進一步調查。事主傷勢不輕,須送深切治療病房留醫,情況嚴重。

 擦槍走火男子姓梁,63歲,由妻子陪同送瑪嘉烈醫院,期間一直清醒。警方經調查後,證實他領有槍牌。警方事後在室內共搜出24支槍械及大量子彈,超出牌照許可,已將傷者拘捕。

曾任職懲教署 領合法槍牌

 事主與妻子和家人同住深水黥I昌h富韻樓29樓一單位。現場消息稱,事主曾任職懲教署,也是射擊發燒友,退休前已是射擊會成員,並領有合法槍牌。

 昨晚7時半,警方接獲事主報案,稱在家中意外受傷。有人表示抹槍時意外走火,一粒子彈射進大腿。救護員立刻通知警方到場。大隊警員趕抵富韻樓調查,另一隊探員則到醫院替事主夫婦錄取口供。案件暫列有人意外受傷處理,交深水鶡D事調查隊跟進。

 有資深槍會成員指事件罕見,質疑事主領有合法槍牌,應知道抹槍時子彈不可以上膛。他透露,在香港要領合法槍牌,非常嚴格。警方審批時,一定要求槍主對槍械有認識,以及有合適地方存放槍械。

相關新聞
團購多陷阱 貪小易失大 本港首季投訴較去年飆升4.5倍 (圖)
老婦吃排毒片險喪命
網上團購失敗個案 (圖)
奶粉價三連升 年漲逾一成 (圖)
發現虛假資料宜報警
港立會帳委會決查東亞運帳目 曾德成歡迎聆訊 (圖)
林大輝:未傾過盈餘點用
組織架構:東亞運公司 政商猛人多
帳委權限:有權傳召高官到立會作供
東亞運收入與開支有重大差距項目 (圖)
西區「水立方」 12氣窗墜街 (圖)
傳「雞蛋仔伯伯」攞綜援 社署跟進 (圖)
專家疑電力窗鉸設計有問題
惠普逾期裝系統 港府索償1.2億
蔣世昌區選舞弊 劉健儀田少求情
內地客盜錄《3D肉蒲團》罰款
退休獄卒抹槍走火傷大腿 (圖)
偽鈔主腦疑犯 內地落網交港
德銀證2窩輪交易員被捕
落選港姐無替僱員供強積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