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耀祥想不通法證人員也要演飛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耀祥的「動作戲」只屬小兒科。

 香港文匯報訊 黎耀祥昨日在西貢為新劇《法證先鋒Ⅲ》拍攝飛車外景,劇情描述女主角張可頤被綁匪捉去,慘被擊暈困在車尾廂,黎耀祥要飛撲追車救人,祥仔的兒子昨日前往探班,更拿相機拍攝爸爸追車的「英勇場面」。

 黎耀祥表示《法Ⅲ》有不少動作場面,但就不明為何在劇中身為法證人員的自己需要拍攝追車場面?幸好他主力是拍文戲,而且助導們也很愛惜一班演員,沒有要求他們演一些難做的動作,太過危險的動作亦會找替身幫手。

 講到另一女角徐子珊早前拍此劇不慎受傷,祥仔指子珊太過搏命,加上經驗尚淺,才會受傷,他平時就會多多觀察演員拍動作場面,留意甚麼情況會發生意外,所以會盡量避免親身上陣,他笑說:「我中學時曾經學過空手道,學了足足兩、三年,所以普通的拳頭交打戲我還可以應付,但太危險的動作都是要找替身。」

 莫少聽和孫興在內地因吸毒被捕,祥仔表示一向不愛回內地工作,也不擅應酬,笑指自己仍很有純真,他說:「我是宅男很少去蒲,仍然好像入行初期一樣的純真,我未聽過有藝人吸毒的傳聞。」又說仔仔日漸長大,會教他如果遇到有人引誘吸毒,要識得說不。

相關新聞
成龍 章子怡攜手推介中國片 (圖)
《女拳》打出新路劉璇被邀演喜劇 (圖)
官恩娜不為應酬沾毒男友若食煙即時分手 (圖)
黎耀祥想不通法證人員也要演飛車 (圖)
樂瞳人氣急升 被封「宅男女神」 (圖)
「關雲長」甄子丹一語露玄機 安志杰 謝婷婷「夫妻」登台 (圖)
跟姜文鬥戲 甄子丹得益 (圖)
謝安琪演繹章子怡《時光》 (圖)
《打擂台》重新推廣林家棟拉大隊深圳宣傳 (圖)
趙薇欣賞恩愛夫妻霆鋒張柏芝是好榜樣 (圖)
「小巨聲」歌唱比賽 林欣彤謝東閔分享技巧 (圖)
「壞女孩」將4度入獄 蓮莎違反假釋條例被判監120日 (圖)
松山研一不談婚事 望與二宮和也再合作
LeAnn Rimes與Eddie低調完婚 (圖)
AKB48五月打進新加坡 前田敦子落實單飛
米高積遜解剖照獲准呈堂
觀月亞里沙推出20周年慶祝大碟
傳湯告魯斯將飾演鬧婚外情政客 (圖)
娛聞雜碎 (圖)
何韻詩嘆輸給鄭秀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