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凱特發噩夢 全裸出席婚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皇家儀仗騎兵團昨日參與通宵大婚綵排。美聯社

 數以千萬計英國民眾和全球20億直播觀眾,明天將見證英國威廉王子與準王妃凱特(前譯凱蒂)舉行當地30年來最大型「世紀婚禮」。英國警方為了今次盛事嚴陣以待,而一對準新人在終身大事舉行前,亦不禁大為緊張,據報凱特甚至發了多年未曾作過的噩夢──自己竟然全裸出席婚禮!

 英國《太陽報》稱,凱特2006年轉新工後,亦曾試過因壓力太大而發噩夢。據稱,她在夢中發現自己當著一眾賓客面前,全裸站在西敏寺教堂內,「現場一片死寂,女王、菲臘親王、所有人都呆瞪著她。凱特笑道:『最糟的是甚至不知道應該遮起哪個部位。』」

西敏寺楓樹大道 與威廉「最後」短聚

 凱特妹妹兼伴娘皮帕聽到姐姐的夢境後失聲大笑。凱特為了令心情平伏下來,免得因過度緊張而在婚禮上昏倒,特意服用蛋白粉補身。

 有王室消息說,即使凱特真的全裸也毋須擔心,因為「教堂內有很多東西可以遮擋」。工人前日起將多棵裝飾用楓樹搬進西敏寺,在教堂內鋪設出一條「林蔭大道」,據悉這項佈置甚得凱特歡心。

 離開夢境回到現實,威廉前日在女家與凱特作婚前最後一次短聚,依依不捨地道別後,二人就分道離開。威廉回到父親查爾斯王儲的克拉倫斯宮,與弟弟哈里同度「單身夜」;凱特則與父母妹妹一起,入住倫敦一家高級酒店,等待大婚日來臨。

王室迷紮營 5100個街頭派對

 為慶祝自已故王妃戴安娜與查爾斯世紀大婚以來的王室最大盛事,全英將有5,100多個大大小小街頭派對,平均每場可吸引80至100人參加。另外,估計將有逾1,000萬人留在家中與親友慶祝。

 有人則預先到西敏寺外爭取最佳位置,見證新人步出教堂一刻。56歲的「超級王室迷」洛克雷周一晚起在西敏寺外紮營,他帶來了多面國旗,並穿了印有威廉與凱特肖像的T恤,上面更寫著「戴妃將以此為傲」。他說,有信心威廉夫婦將可白頭到老,「他們結婚是經過長時間考慮,不像王子母親般,戴妃當年還太年輕。」戴妃1981年結婚時剛滿20歲,現在凱特則是29歲。 ■《每日郵報》/《泰晤士報》/《每日鏡報》/英國《太陽報》

相關新聞
聯儲局議息不變 首提6月結束QE2 (圖)
環球點評:QE2效不彰 聯儲局賠聲譽
華府訂預案 防債務違約
蓋特納:高油價重挫美經濟 (圖)
企業盈利勝預期 美股早段升12點
日評級展望 標普調至負面
銀價衝31年高位交投熾熱 (圖)
李光耀:世界穩定需美強大 (圖)
凱特發噩夢 全裸出席婚禮 (圖)
5千警力史上最勁 三軍千人綵排 (圖)
威廉人氣旺 父繼位添壓力 (圖)
同名同姓慘成A貨 fb封殺「凱特」帳戶 (圖)
20萬人湧準王妃家鄉 (圖)
109元土產葡萄酒宴客
空軍教官踢爆威廉緊張
1.3萬元門牙紋威廉凱特
新娘花球暗藏3含意
陀槍師奶 保安「揸弗」
索尼PS網絡被黑客入侵 泄7700萬用戶資料 (圖)
美國防部大換血 中情局長出任防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