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梓軒弄湯圓籌款 助日本災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梓軒和歌迷義賣湯圓助日本災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寧寧)自日本發生地震後,歌手吳尊在汶萊發起籌款活動,經過一個月的努力,他的FZ Family(健身房Fitness Zone)的會員和他的粉絲,合共五萬元汶萊幣(三十萬港元)的捐款捐予日本駐汶萊領事館作賑災用途,吳尊除了以繼續吃日本菜支持日本外,七月份更會到東京舉行歌迷見面會。吳尊說:「其實見面會本是在四月舉行的,但因為發生地震的關係延至七月,我知道很多人仍然怕去日本,擔心日本的輻射和食物,但對於我來說,那裡有一班支持我很久的歌迷,日本正面對著這個艱難時期,我希望可以親自去日本鼓勵和支持我的歌迷,給他們正能量。我很多謝媽媽,她很喜歡做善事,我自小受感染,樂於參與各種公益活動,希望這一分力可改變更多人的命運.幫助到別人時自己也會很快樂。」

 香港的王梓軒亦響應日本藝人GACKT的「Show Your Heart」慈善計劃,捐贈新碟《超越格式》所有收入給紅十字會予日本災民。日前以王梓軒國際歌迷會名義聯絡了詠藜園負責人,由詠藜園負責出材料,歌迷們出力,一齊弄湯圓預備在明天的歌友會中義賣,希望可籌得更多善款幫助日本災民。湯圓在中國人的意思是「團圓」之意,為日本朋友募捐希望日本的災民早日建立屬於自己的家園和一家團圓。

相關新聞
特首讚顧嘉煇 華人樂壇之光 (圖)
否認「奉子成婚」 林熙蕾年底生兔B (圖)
行動打破懷孕傳聞 樂基兒投訴黎明沒情趣 (圖)
王梓軒弄湯圓籌款 助日本災民 (圖)
地獄式減肥 楊千嬅十四日減八磅 (圖)
李嘉欣愛兒排首位 老公降呢 (圖)
窄巷追逐戲親身上陣 城城被割傷眼幸無大礙 (圖)
強調蕭正楠只是工作伙伴 陳茵媺認真對待陳豪戀情 (圖)
王君馨選港姐增EQ (圖)
李小冉轉型添「笑果」 (圖)
呂良偉上海不停做慈善 (圖)
出庭作供男友遇襲 Paris Hilton惹「狂徒浪蝶」 (圖)
消息報道各異 崔智友李鎮旭姊弟戀告終 (圖)
Avril Lavigne有意進軍影壇 (圖)
ASCAP典禮獲獎嘉許 洛史釗活 台上手舞足蹈 (圖)
來港為鐘錶展覽揭幕 蘇菲瑪索珍惜人生每一天 (圖)
Kate Hudson與Matthew已訂婚 (圖)
妮妲莉 基斯 譜「人神戀」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