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窄巷追逐戲親身上陣 城城被割傷眼幸無大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富城拍攝一場與兇手對打的戲份受傷割傷眼白,要即時去看醫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由彭順執導、郭富城主演的電影《B+偵探》下月中上映,主角城城最近密密做宣傳,務求電影取得好成績,不過他的另一部電影《最愛》也差不多時間上映,出現自己打自己的情況,不過城城並不擔心有影響,反而覺得是新鮮的感受,更叫男士帶女朋友把兩部電影都看完,但問到他會否帶女朋友熊黛林看首映,他就只是笑著扯開話題。

歡迎男士帶女朋友欣賞

 郭富城主演的電影《C+偵探》在07年上映時票房不俗,又得到該年的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續集《B+偵探》遂於早前完工,並於下月中上映,由《C+》變《B+》,成績升一級,城城亦希望票房比前作更好,問到兩個故事可有不同?在戲中飾演半調子私家偵探的城城笑言《C+》有靈異的朋友幫忙查案,《B+》則還原基本步,靠自己分析在戲中發生的兇案,今次有很多內心戲之餘,陳探這角色亦比之前有喜劇感,同時又要做到怕醜不老練,是一個幾大的挑戰。

 《C+》中有不少飛車追逐的驚險場面,《B+》同樣都有大場面,城城表示戲中有幕駕駛電單車在窄巷中追逐,他不怕危險,堅持要親身上陣,幸好沒有發生意外。不過拍攝另一場與兇手對打的戲份時就不慎受傷,被鐵藤割傷眼白部分,要即時去看醫生,他說:「拍戲受傷少不免,今次麻煩是傷在眼,好在醫生檢查之後沒有事,也不會有後遺症,所以檢查完之後我都即時回片場繼續拍。」

 講到由《C+》變《B+》,下一步是否拍《A+》?城城直言很想,因為他很喜歡陳探,覺得他很可愛,而且陳探是一個私家偵探,有更多題材可以發揮。記者提議他不如把《A+》拍成笑片?城城大笑表示是好提議,但又不能夠太笑話,始終要以偵探為主,又說近期少偵探片,男士可帶女朋友入場欣賞。問他可會帶女朋友(熊黛林)去看首映?他笑笑口地說:「女性朋友想看隨時歡迎,我專注在工作方面。(熊黛林都有拍劇,有沒有交流演戲心得?)無回應。」■場地:合和中心 & the east

相關新聞
特首讚顧嘉煇 華人樂壇之光 (圖)
否認「奉子成婚」 林熙蕾年底生兔B (圖)
行動打破懷孕傳聞 樂基兒投訴黎明沒情趣 (圖)
王梓軒弄湯圓籌款 助日本災民 (圖)
地獄式減肥 楊千嬅十四日減八磅 (圖)
李嘉欣愛兒排首位 老公降呢 (圖)
窄巷追逐戲親身上陣 城城被割傷眼幸無大礙 (圖)
強調蕭正楠只是工作伙伴 陳茵媺認真對待陳豪戀情 (圖)
王君馨選港姐增EQ (圖)
李小冉轉型添「笑果」 (圖)
呂良偉上海不停做慈善 (圖)
出庭作供男友遇襲 Paris Hilton惹「狂徒浪蝶」 (圖)
消息報道各異 崔智友李鎮旭姊弟戀告終 (圖)
Avril Lavigne有意進軍影壇 (圖)
ASCAP典禮獲獎嘉許 洛史釗活 台上手舞足蹈 (圖)
來港為鐘錶展覽揭幕 蘇菲瑪索珍惜人生每一天 (圖)
Kate Hudson與Matthew已訂婚 (圖)
妮妲莉 基斯 譜「人神戀」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