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鷹隊復仇踢走魔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風水輪流轉!鷹隊上季在東岸季後賽準決賽慘遭魔術橫掃出局,但相隔1個球季,故事則截然不同。鷹隊周四在主場以84:81力克魔術後,首圈以總場數4:2獲勝,連續3年躋身準決賽,一報去年大敗出局之仇。鷹隊晉級準決賽後,將挑戰常規賽一哥公牛。

 鷹隊上季在東岸次圈以0:4的總場數慘負,平均每場還輸多達25分以上,創下季後賽一面倒大敗的不光榮紀錄,不過鷹隊今年未有讓歷史重演,在對魔術的整個系列賽中一直處於領先優勢,在關鍵的第6場賽事,憑藉全明星球員祖莊遜拿下23分,加上後備的哥羅福(見圖)貢獻19分鎖定勝局,成功向魔術復仇。哥羅福賽後一吐悶氣說:「有甚麼方法較再對他們去討回聲譽更好?」

 魔術2年前曾殺入總決賽,上季則在東岸決賽落敗,如今更自07年後首次在首圈季後賽出局,球隊前途令人擔憂,亦令「超人」懷特侯活在球隊的未來頓成焦點。懷特侯活在下季完結後將可回復自由身,這名全明星中鋒會否願意續留在魔術備受關注,不過侯活賽後不願多談:「讓我們不去談這個問題吧,無需要去提到此事。我將會去想下季如何可變得更強,而不是希望為哪支球隊效力。現在我是魔術的一分子,所以所有揣測可停下來。」

溜馬暫代主帥欲坐正

 另外,帶領溜馬闊別5年後重返季後賽行列的暫代教練禾基爾,公開表示希望坐正,在新球季正式獲任命為主帥。禾基爾在季中走馬上任,領軍在38場常規賽取得20勝18負,趕上東岸尾班車,自06年後再度亮相季後賽。溜馬主席「小鳥」布特表示對禾基爾的領軍表現印象深刻,並指該名37歲少帥將會獲「面試」機會。  ■蔡明亮

相關新聞
雙雙作客報捷晉級 湖人4強約戰小牛 (2011-04-30) (圖)
鷹隊復仇踢走魔術 (2011-04-30) (圖)
NBA季後賽周四賽果 (2011-04-30) (圖)
亨特利打消退役念頭下季續戰 (2011-04-30) (圖)
港欖球隊五國賽今鬥日本 (2011-04-30) (圖)
屯門迎擊公民小將 (2011-04-30) (圖)
威廉絲姊妹尚未定歸期 (2011-04-30) (圖)
蔣世豪紀念賽共辦2周 (2011-04-30)
歐詠芝亞錦賽坐亞望冠 (2011-04-30)
南華大破日域開季全勝 (2011-04-30)
各自努力 各自精彩 (2011-04-30)
完場前1.7秒投進3分球扳平 尼奧救馬刺一命 (2011-04-29) (圖)
占士「早餐論」激怒76人球迷 (2011-04-29) (圖)
NBA季後賽周五賽程(本港時間周六開賽) (2011-04-29) (圖)
NBA季後賽周三賽果 (2011-04-29) (圖)
NBA速報:紐約人留用比立斯 (2011-04-29)
NBA速報:勇士主帥不獲續約 (2011-04-29)
丁俊暉再創世錦賽個人最佳 (2011-04-29) (圖)
F1延長巴林站寬限期 (2011-04-29) (圖)
祖高域平開季全勝紀錄 (2011-04-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