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奇葆讚本報抗震救災作貢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四川省委書記劉奇葆(右2)會見香港文匯報社長王樹成(左2),香港文匯報社長助理、海外版總編輯曾書萬(右1),四川分社社長黃冬(左1)。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冬、張楚 成都報道)四川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奇葆,5月12日會見率領海外華文傳媒高層參訪團抵川參訪的世界中文報協主席、香港文匯報董事長、社長王樹成。

 劉奇葆歡迎海外華文傳媒高層參訪團到四川參觀採訪。劉奇葆說,香港文匯報認真嚴謹,辦報很有特色。香港文匯報利用本身的獨特優勢,組織成立了海外華文傳媒合作組織,幾年來,為促進香港繁榮穩定,為推介祖國內地改革開放和建設成就做出了積極努力。在四川遭受重大地震災害後,文匯報記者第一時間深入災區現場,及時向海內外做出真實報道,為海內外各界參與抗震救災做出了重要貢獻。

川人衷心感謝海外同胞援助

 劉奇葆表示,海外華文傳媒高層參訪團來自世界各地,專程來川採訪很不容易,希望可以多走走多看看,更為深入、全面地了解偏遠地區災後重建呈現的脫胎換骨般的變化。劉奇葆說,這幾年抗震救災不僅是艱苦卓絕而且是氣壯山河,四川災後重建得到了全國人民和海外同胞的大力支持,整個抗震救災波瀾壯闊,災後重建是涅槃重生。劉奇葆希望香港文匯報和海外華文傳媒合作組織,轉達四川人民對海外同胞真情援助的衷心感謝。

 劉奇葆還對香港文匯報在四川設立分社表示祝賀。

 會談中,王樹成社長感謝四川省和劉奇葆書記多年來對香港文匯報的支持,同時表示香港文匯報將一如既往,為香港與四川以及海外的溝通合作做出努力。

 香港文匯報社長助理、海外版總編輯曾書萬和四川分社社長黃冬參加了會見。

相關新聞
10萬網友問候:「汶川你好嗎?」 (圖)
生還醫生:「救一個,賺一個」
「不要打擾它,讓它安心」
日災後重建與川七大區別
失雙腿女孩網絡走紅 (圖)
最後倖存者邁進新生活 (圖)
港府冀與四川 加強經貿合作
中國自然災害警示圖:東部風險最高 (圖)
身家10億滬富豪350人 (圖)
上海地區富豪榜前十名 (圖)
原人大副委員長陳慕華逝世 享年90歲 (圖)
首位央行女行長 晚年心繫公益 (圖)
王岐山晤伯南克 籲經濟問題勿政治化 (圖)
外交部:中美亞太利益大於分歧
解放軍總長月中訪美 (圖)
西班牙「燒鞋事件」 華商維權7年贏官司 (圖)
中國連續6年 膺日本最大「債主」
340件中國古董 拍出2.6億高價
本報四川分社舉行授牌儀式 (圖)
劉奇葆讚本報抗震救災作貢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