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綺莉攜女撐場 Justin Bieber出口術冧港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小Justin情深唱出《U Smile》。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張威敏) 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昨晚在亞洲博覽館舉行其「My World Tour Live in Hong Kong 2011」演唱會,日前他抵港只獲數個粉絲接機,略嫌失色,但昨晚卻吸引近萬粉絲朝聖,當中以妹妹仔粉絲居多,有些還身穿校服來看騷,更有忠實粉絲在臉上畫上「JB」字樣,力撐偶像,藝人吳綺莉則攜同愛女吳卓林前往捧場。

 雖然香港站沒有黑人演員韋史密夫(Will Smith)的女兒Willow Smith以勁歌熱舞助興,卻有來自墨西哥的3人流行女子組合Blush以搖滾樂炒熱氣氛,直至晚上9時,銀幕出現10秒倒數裝置,全場馬上陷入瘋狂狀態,小Justin身穿銀色長衫配白背心外套現身會場,帶來開場曲《Love Me》和《Bigger》,期間他又唱又跳,份外生猛,似已擺脫菲律賓場嘔吐的惡夢。

 小Justin脫下墨鏡,歡迎港迷來到自己的世界,表示預備了很多驚喜給大家,又直言:「我最希望令到在坐各位面露笑容,因為見到你們微笑,我就會很快樂。」才情深唱出《U Smile》。據悉小Justin在開騷前一天,曾去了滑水,可見他健康狀況良好。開騷前兩小時,他仍然努力在Twitter留言,叫歌迷支持其最新的《Never Say Never》DVD。完成香港站的演出後,他已於今日搭機前往台灣繼續其巡迴演唱會。

相關新聞
婷婷想哭 安志杰親吻安慰 (圖)
亞視台慶勁唱 薛凱琪劉美君助陣 (圖)
有別麻甩佬孫耀威吳建豪 張敬軒以「鹹濕仔」自居 (圖)
《B+偵探》票房超「C+」 彭順籌拍《A+偵探》 (圖)
城城代彭順選角 熊黛林適合演差婆 (圖)
梁思浩被港台解僱 忍淚留信說「再見」 (圖)
家庭 朋友 事業 諸葛梓岐各佔30% (圖)
周杰倫7獎入圍金曲獎居冠 何韻詩撼莫文蔚爭女歌手 (圖)
演悍匪入戲太深 林利怨識唔到新女友 (圖)
演埃及妖后 Mandy Lieu險墮馬 (圖)
甄子丹陪太太米蘭血拚 (圖)
Selina短髮見清瘦 (圖)
譚偉權半夜急call監製錄音 (圖)
上海國際電影節公佈首批金爵獎入圍影片
Fans飛橫店慶生 陳鍵鋒望遇好角色 (圖)
艾美莉布朗寧裸得專業 (圖)
吳綺莉攜女撐場 Justin Bieber出口術冧港女 (圖)
赴港開唱母親訝異Joe Bonamassa魔音震耳 (圖)
金勇俊撞傷人判刑8個月 Rain遇惡租客告上法庭 (圖)
曾為MJ進行麻醉David Adams被勒令出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