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滬迪士尼項目 邀台業者參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3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日前在此間舉行的兩岸文化產業研討會上,上海申迪公司總裁胡勁軍首度表示,上海迪園項目歡迎台灣業者參與。

 胡勁軍首先回顧了去年上海世博會期間兩岸文創業之間的「珠聯璧合」。他稱,無論是從世博會吉祥物「海寶」的誕生過程,還是台灣館「山水心燈」的展示,「上海世博會是一次台灣印記無處不在的盛會」。

 世博會雖然落下帷幕,但胡勁軍認為,兩岸文化創意合作仍然「大有可為」。他還建議台商多關注諸如迪士尼、新虹橋之類的上海新市政項目,「比如迪士尼項目,它不僅將帶動商業、旅遊、酒店等產業,也必將帶來文化創意理念上的創新」。他並稱,在上海世博會內參與產業運營的兩岸企業,一定也會在迪士尼項目中找到新的發展商機。

相關新聞
台女婚前性行為激增7倍 (圖)
美擊沉台漁船 遇難船長家屬索賠 (圖)
趙洪祝抵彰化南投 考察工農業 (圖)
宜蘭公路坍方 遊客困植物園
滬迪士尼項目 邀台業者參與
肖猴旺小英? 傳蘇嘉全成副手
住戶抗議拆遷 屋頂插五星紅旗 (圖)
大學生投身譯A片 讀7年仍畢不了業
大陸紅會1.2億 助台風災後重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