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羅麥卡尼 7月洋基球場開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保羅麥卡尼攜女友Nancy Shevell齊現身,大騷恩愛。美聯社

 美國時間6月8日,為慶祝太陽劇團的《The Beatles LOVE》表演踏入5周年及表揚已故的披頭四成員George Harrison,約翰連儂(John Lennon)的遺孀大野洋子、兒子Sean Lennon及「魔戒仔」伊利亞活(Elijah Wood)等也有到場。早前剛宣佈訂婚的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也有攜同女友Nancy Shevell出席支持,大騷恩愛。保羅與大野曾為《Yesterday》一曲有所爭拗,因此有指二人在紅地毯上刻意回避,似是仍有芥蒂哩!此外綜合外電消息報道,保羅將於7月15日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Yankees)的主場舉辦演唱會,這亦是他首度在洋基球場(Yankee Stadium)辦演唱會。其實早在1965年時,披頭四的北美巡迴演唱會也是以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的Shea球場作為首站,吸引了超過5萬5千名歌迷到場,這也是披頭四最令人懷念的演唱會之一。  ■文︰Wyman

相關新聞
娛聞雜碎 (2011-06-10) (圖)
《S8驚世檔案》首映 湯告魯斯 現身撐場 (2011-06-10) (圖)
金賢重 自爆曾受傷「整鼻」 (2011-06-10)
Fans趨之若鶩 Rain 泳池晒肌肉 (2011-06-10)
《哈利波特7》亞洲首個展覽在港 (2011-06-10) (圖)
保羅麥卡尼 7月洋基球場開騷 (2011-06-10) (圖)
鄉謠音樂電視大獎 小Justin 贏獎謝家人 (2011-06-10) (圖)
前田敦子總選雪恥 成人氣王 (2011-06-10)
單飛被誤解 金賢重委屈灑淚 (2011-06-09)
吳宇森期待合作良機 (2011-06-09)
謝夫布烈治力撐抗飢餓活動 (2011-06-09) (圖)
尼古拉斯基治探望兒子Weston Cage 發狂送院 (2011-06-09) (圖)
李敏鎬送波鞋表謝意 (2011-06-09)
《煙花語》第3度合作高良健吾傳撻上谷村美月 (2011-06-09) (圖)
現身電影煞科記者會東山紀之探訪災民受啟發 (2011-06-09)
娛聞雜碎 (2011-06-09) (圖)
張家輝地獄式特訓鑄成危險「殺人犯」 (2011-06-09) (圖)
人生最重要開心 頂替思浩走馬上任 梁榮忠當上「瘋Show快活人」 (2011-06-09) (圖)
李敏鎬送波鞋表謝意 (2011-06-09)
《吸血3》攬5獎 羅拔喜吻情敵狼人 (2011-06-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